close

photo 001.jpg 

我不想整理了XD

 

 

 

 

碎碎念:

目前為止最驚險的是西班牙文,超完蛋這禮拜老師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加上期末能過關我就很開心了。日文…沒意外應該是會繼續上吧,畢竟東西也不全然都是之前上過的。除此之外應該沒什麼特別需要考慮的課。

昨天就這樣盯著下學期課表發了很久的呆。

 

目前還剩下三項作業,兩個趕跨年一個趕期末,幸好沒有要趕聖誕或行憲紀念日的。

 

外星人來訪~詳情稍後等小姐補上。

 

人家肚子餓的時候是缺糖分,阿我缺鹽是怎樣?

幸好之前買泡湯的時候都很忠於喜好選有鹽份的口味(  ̄ c ̄)y▂ξ

 

週五耶誕餐要吃什麼還未知數欸,乾脆來去鬧區晃晃吃吃你說如何啊?

 

啊,好餓,其實現在我可以睡了欸。

 

X!喉嚨什麼時候才會好!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