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04.jpg

正確來說,應該是根本就不會沒事去喝咖啡啊。

不好喝的話某人絕對要負責!(  ̄ c ̄)y▂ξ

 

 

 

 

 

沒有啦下面就只是平常的碎碎念:P

 

 

終於去了傳說中的皮克斯展,人真是他X的多。展覽的內容很有意思,只是周圍小碰有很多,有時候擠來擠去讓我很想趁亂偷捏他們的臉。那些看展的小碰有都比較熟NEMO或瓦力欸!那我這個從玩具總動員開始看的又是怎樣啊XD

然後意外發現蓋章處有交大大一出沒!其實也沒有很厲害,因為那本藝文護照實在太好認。XD不知道是有看完展覽才蓋的還是只是過去蓋個章了事捏。雖然跟我沒關係,不過隨便亂想也挺好玩XD

趁老爸童心大起出手買下料理鼠王附玩偶的同時,我也順便敲了竹槓,加上兩張明信片:)等等,千萬別叫我不孝女,不過是兩張明信片捏!加起來50元捏!跟那整盒的DVD&玩偶比起來真的剔牙都不夠。

(明信片圖就改天附上吧)

是說我還想再去偷蓋個章:D

 

***

 

再來有兩個禮拜沒能回家,乖乖跟兔兔留守634。早就預定好要來補進度啦!可能的話來順便重溫個種花也好XD

禮拜一是所有忙碌前的寧靜,之後就會繼續呼天搶地了齁ˊˋ

不管怎樣禮拜四我還是要看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