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30.JPG 

(其實跟這位先生也沒關係)

雖然現在(七夕)已經過了XDDD 

以下不看也沒關係

 

 

 

 

一日行程還是一樣,七夕有沒有都沒差。沒伴就是這樣(唉)

同學會意料之中的取消了,應該說取消也好,省的我來回奔波。

 

不敢說我很"累",只是目前的事情對現在的我來說不算輕鬆。會抱怨、會想逃,可是最後還不是乖乖的呆在那裡,想一想就覺得其實我還蠻犯賤的。之前看到某學姊的狀態寫:決定了,就要笑著去做。嘛啊,要我笑是有點難,可是到現在為止我都有好好的去做啊(←這大概是唯一可以讓我自己覺得算有用的事了吧)。越做會覺得自己越草莓,看來要走出comfort zone還有好長一段路。

有時候是蠻氣的,所以也找了人吐,手機也摔(在棉被上)了(對不起)。只能說生氣的時候都不會考慮自己到底是不是對的,總要冷靜之後才能慢慢想清楚。

嗯。

 

(很好現在一點了,我還沒寫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