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7.jpg 

我真的覺得每次只要開始倒楣就會兮哩嘩啦倒楣個沒完,一直到我都要哭出來了還沒停這樣。

( ′-`)y-~

 

 

 

 

不過以下都不算倒楣的事啦XD

自從被某人騙去轉換次元後,漫博這種活動真是離我越來越遠。(可惜照片都在這隻爛到我很想往製造他的國家的工廠的負責人的臉上狠狠來個幾拳的手機裡。)因為有目標,所以一開始就直接往那衝(進場之前的排隊就不用多提),可想而知有活動的地方總是特別多人,多到擠在那邊讓人想吐又沒辦法的被強制以他人的汗水洗澡(擠在那裡的時候,有位站在我旁邊的小妹妹,實在是非常的…極品。當然之後要擠出去的時候另外一位也不惶多讓ˊˋ)。之後以我這種身高我是什麼都沒看到啦,聲音倒是模模糊糊的聽了幾聲。雖然對那個動漫很失禮,不過我是真的沒什麼興趣…如果不是陪人來,我根本就不想靠近人口密度超高的那附近啊ˊ_ˋ

在東販看到似乎比在雜誌@還要便宜的視覺男孩,沒多考慮就下去了( ′-`)y-~

事實証明這次漫博加深了我默默走三次元這條路的小小決心!(= =

雖然還是很愛看漫畫啦……

IMG_4808.jpg 

(TV生活的內頁,真的版面很少XDD←原本應該是有期待)

(紅真快殿下不好意思XD)

IMG_4809.jpg 

(同樣是內頁的剛好輪到水戰士之交換日記XDDD)

 

嘴巴的破洞似乎是要多一個了Q__Q

誰可以幫我畫海報啊啊啊 

原來我也有與人接觸恐懼症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