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圖XD

(其實也很好低調)

((剛剛被小仙刺了滿手欸好痛ˊˋˊˋˊˋ))

以下請不要介意,看過就忘了拜託。

 

 

 

 

真的每次看新版的連載都可以笑的很開懷(?)XD

深深覺得我看連載的目的除了算算不二的出現次數外就是看搞笑了!!XDD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重點是內容還很正經很嚴肅)

這個月的主角是青學跟冰帝的新舊部長,然後我真的覺得大人們(?)都把小孩(?)打好玩的啦!美其名是部長養成訓練,事實上根本就是在欺負弱小嘛!!

怎麼可以光天化日之下,而且又在大家都在看的比賽中,這樣名正言順的部長教導啊XDD(怎麼不可以)

兩話看下來,看來兩位部長都有好好拜讀過君主論。兩位都一臉奸詐狡猾的機車臉(喂)

手塚就不用講了,跡部先生是安怎啊XDDDD

最後那招奔向宇宙.迎向未來真的好神聖好崇高啊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似乎很深思熟慮,對不起我一直在笑。

這樣的連載不追實在太可惜!

每次看我都在想舞台劇要怎麼演…大概以後每個人都要吊鋼絲了吧真辛苦欸。

 

本月不二出現次數:2

第一次:幫手塚講話(唉)

第二次:瞇瞇眼正經臉沒說話

嘛啊,雖然我也不是要他出來然後給某人打好玩啦…( ′-`)y-~

 

他們什麼時候才能畢業啊我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