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的是很久不見了。(明明就是忙著玩遊戲)

累積下來真的有很多可以講欸XD譬如以下這個:

 

 

 

 

 

好久(?)沒聽愛拔唱歌了,突然聽到這個有點嗨啊!XD

說實在這人的聲音真的每次都會突破眾人冒出來,然後聽到很明顯的愛拔音我就心情好欸= =++

從以前聽網舞的第一首歌Do Your Best就是這樣,每次從mp3裡聽到都會很嗨皮,雖然這樣冒出來的聲音有時候也算是走調XD

V姐說:叫他快去出專輯啊!

沒錯啊!!XDDD

出了我就買啊!(盲目的fans)

重點就是他不出啊ˊˋ

 

說到專輯,DL6真是我的怨ˊˋ

HAPPY RAIN(不要跟我糾正單字齁XD)幹麻不出單曲啦啦啦╯-____-)╯~═╩════╩═~

看!我都幫官方想好曲目了!!

01 HAPPY RAIN (古川&久保田 ver.)

02 HAPPY RAIN (古川&井上 ver.)

03 HAPPY RAIN(古川&加藤 ver.)

04 HAPPY RAIN (相葉&久保田 ver.)

05 HAPPY RAIN(相葉&井上 ver.)

06 HAPPY RAIN(相葉&加藤 ver.)

07 HAPPY RAIN(DL6 Special ver.)

08 HAPPY RAIN(instrument)

09 HAPPY RAIN(5人大合唱)

 

……好啦我在鬧沒錯=3=

我是真的很想聽愛拔唱DL6的版本啊啊啊啊( ′-`)y-~

去年的心的碎片一路延續到現在啊我好怨啊啊啊啊

 

 

然後是昨天看到的愛拔新造型……

超酷的咧我第一眼看過去以為是BABA= =

廖粗米超好笑,他看到後說:我以為是朝倉總理!!!

外星人剛開始堅持我給錯連結,後來才很無奈的說:他下一部新戲是黑道大哥嘛?

太難過了造型師跟愛拔真的都要哭哭了XDDD

不過我還是跟V姐一樣比較喜歡他的瀏海造型ˊˋ

愛拔一下變太MAN了姐姐妹妹都不習慣啊(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