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被勒令不准回家的這週末假日,每天做的事情真的都一樣。

完.全.一.樣.…。

以下是不看也沒關係的碎碎念*

 

 

 

 

中午(沒有誤!)起床,吃飯,看板,念點書,眼睛痛所以休息,唸書,吃飯,看板(有閑玩一下PS),洗澡,唸書,眼睛痛所以看個愛拔獎,唸書,背單字,逛網誌,睡覺。(MSN不算在行程內啦XD)

感覺就像跟指考前的日子一樣了無新意,只差在指考時是每天戰戰兢兢然後現在是每天都隨意就好。話說,除非以後還有要考什麼必要的試,我想我是沒辦法在像一年以前的當時那樣,不管有無訂立目標,就是管他去死的衝啊。沒有了一個班級一個班級的限制之後,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基本上都是看自己。唸書就唸書,玩就玩,知道自己在幹麻就好。然後不管你是否行有餘力,加個社團總是好的--每個人總是這麼說。

感覺這學期大部分時間都留在宿舍,看西概、背單字,社團什麼的倒是在很後面的其次。現在想想,根本就是這學期整個就很讓人多采多姿不起來啊XD一個禮拜基本上天天都在考試,而且都是些就算有到可是沒念書就完蛋的東西。交大果然不愧稱為交(作業與考卷)大!我不討厭,只是生活過的太規律了突然來幾個活動要打破規律就讓我痛苦的不適應。(-^-)

然後現在,難得學校開始實施期末周不熄大燈,我坐在燈火通明的房間裡,依舊對書本興致缺缺ˊˋ

下禮拜二開始二階選課,看來無論如何下學期都要把自己弄得忙很多點了…。沒辦法,這學期初選課太衰以至於什麼通識都沒選上啊!=3=

……就算我打到這裡,旁邊西概課本封面的梵谷先生一直在瞪我XD。瞪也沒用,這整本書都太傷視力了。ˊˋ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enjoy呢(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