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揪甘心

 

 

 

 

 

 

 

 

這讓我既羨慕又忌妒ˊˋ

感覺很複雜耶

這個人懂fans的心情與想法,令人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讓我回想到去年通霄整晚就為了寫完那一封信,字典翻了又翻,總是寫不出中文想表達的那個想法。想了很多,然後還是寫錯。

如果真能被看到,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一直覺得很丟臉)

剛剛聽我吐的外星人說:你會情緒起伏這麼大,至少代表了你很在意、很喜歡這個事物呀!

 

…………我都要變成無理性的fan啦=3=

但是我並不想這樣呀

 

 

寫到這裡除了認識的朋友外應該沒人知道我想說什麼吧ˊˋ(是說不認識的也不會來看網誌)

對不起我只是在耍幼稚Q_Q

 

 

雖然是這樣講啦…

不過,該狠心的時候還是要狠。

說好要做的東西就是要完成它,不然就失去現在這麼糾結的意義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