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14.JPG 

好久沒有碰這個分類了XDDD

 

 

 

 

 

 

 

體育課的排球練習意外的在某次撿球失誤挫傷指甲後結束。

好吧其實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要數落爛番茄,大概是當時痛得有點麻痺,又加上最近絕頂(XD)煩躁,說的話也沒認真想過就出口了。該不該道歉呢?爛蕃茄請收我一張超大好人閃卡!

(健談的衛保組阿姨倒是很乾脆的給我一袋紗布跟一罐優碘…是說能給我透氣膠帶就更好了)

指甲確確實實的從中間橫向斷了一半,那個置中的裂真的很尷尬耶…剪掉會痛死會噁心死,不剪就是在等它長回來之前都要看著指甲裂一半。然後我真的沒有懷疑我的左右手都非常重要啦!洗澡打蚊子敲鍵盤都一定會用到的啊!!我拜託你快點好!!!

剛剛趁著借致真電腦用的時候好好的看了一次單字,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安心為好。不管是怎樣的考法都會讓沒準備到120%的人完蛋啊!

然後終於可以邊聽邊打出這段歌詞:)

 

君に誓おう いつでも精一杯

そう いつでも精一杯だ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