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gi2.jpg 

前作的那18集大概是我小學的青春了吧。

 

 

 

 

 

 

前天一時興起翻來看,然後就掉坑。

玄武的故事在之前就有講過,可惜不是個好結局呢。ˊˋ

就連現在的連載都可以嗅到多喜子的結局了T︿T

這些劇情啊結局啊的都不是問題,問題在以下的官網這面啊!!

 

yugi.JPG

 

 

簡單的來說就是停刊一年,最快明年春天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復刊。

………這這這,作者大人您真下的了手嗎!!(已經下了)

沒見過雜誌社的世面,我是真的不懂為什麼常常都是一部連載作品可以在極其要緊的地方停住,然後不是暫時停刊就是無止盡休該刊啊啊啊!!很要命的好嗎!!!然後就會有其他新作品,……我拜託您行行好先把這部完結了再去挖新坑好唄?看上面那個頁面可能是期刊編排調整、以及作者大人的健康問題使然,身為讀者的我只是覺得外面的風吹進來好冷啊ˊˋ

T︿T

 

 

我要去截帥氣水戰士的圖來提振精神!(還要背單字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