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9.JPG  

因緣際會,這幾天有點忙。

 

 

 

 

 

 

現在是在躲債的空檔:P

網宣裝死中XD

 

風扇(?)這幾天囂張的要命,不僅不滿於長驅而行,還開始跑起越野賽車道。吵到連狠狠揍他都不聽話了,活像某人。明明就是很需要電腦的期末,總是愛逼得我早早關機以免吵醒室友起床砍人,早睡也不是,繼續working也不是。很煩欸!=皿=

有點奇妙的決定好要去MAY DAY清大演唱會,好吧我也覺得有點莫名,即使是在難得的東西,本來沒有很常接觸的話其實也沒多大感覺吧?雖然有點抱歉,不過這$400我想我是去聽個氣氛。啊啊,這票倒是長的挺可愛的XD

 週二家聚,非常有趣的一家XD除了原本就認識的大二學姐以外,大三大四的學長姐都是僑生,聽他們講廣東話其實真的很有趣XDD然後我又給他有點過份的大吃了XD啊啦,吃到飽咩!其中講了很多話,很多都是我沒腦亂講的選課話題XD不過應該會挺有用的吧!:)

開始喜歡上心理學,果然我能接受的是mental而不是physical,那個大腦怎樣怎樣的不可否認真催眠。

 還有就是我去買票了~tenimyu的票,首場千秋各一張。嗯,結果還是都給他S席下去了ˊˋ正在說服喵陪我看禮拜六午場中XD是說好吧其實我也算半個tenimyu fan.XD

 

西概報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