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261.jpg 

大叔們的香蕉寶寶~旋律一直在我腦子裡打轉欸好煩XDD

即使如此我還是沒去重溫老歌,美麗姊姊的歌我還沒聽慣呢!

 

 

 

 

話說我那從英格蘭歸來的匿桑實在很詭異…,詭異到我覺得他應該在異鄉被盜帳號了,然後現在看到的人其實是另外一個人或者會突然撕下逆桑的臉說你老兄被我帶去研究了齁地球是我的啦哈哈哈…之類的。雖然他本來就很傲嬌,可是突然傲嬌成這樣讓我覺得我這個無法相信眼前事實的妹妹再這樣驚訝下去其實也很傲嬌…。(啊我是在講什麼)

喔也許他也只是戀愛了(  ̄ c ̄)y▂ξ

希望未來的嫂子很和藹可親一點也不傲嬌也不需要被取悅。 

 

 

學校生活的話還是普普,艾瑞克叔叔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睡了兩堂又恍神第三堂的!呃,我發考卷的時候有清醒捏!!西文老師對不起,早知道我就乖乖背單字了,真的!Q__Q

天氣已經不是說冷就冷了,它是沒說就冷了。昨天還在嫌十一月很熱今天就搬出大衣來穿…,圍巾還是一樣舒服溫暖:)

蚊子滾出陸参肆,好嗎?裝蚊帳很費力捏ˋˊ

 

 

昨天看完風魔小次郎,意外發現很多熟面孔XD

大姊姊實在是太漂亮了!冰山的設定其實我沒感覺出來欸(阿哈哈)

還好姊姊有活到最後沒有領便當。然後大叔讓我想到那個誰…。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那個水晶店的老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