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留在學校過週末假日,預計還有兩個禮拜回家。

只要留在學校,作息就無比正常是怎樣 !

 

 

 

 

習慣了平常不是九點就是十點的課,起床時間很自然的定在七點半,最晚到八點。所以就連假日的時候,時間到了總會醒來,不論有沒有設鬧鐘。跟在家裡完全相反欸,在家時是就算設了鬧鐘,照樣一路好眠到中午。XD

這就是家跟學校的差別吧。

於是乎,痘痘很開心的冒在臉上給我看。(唉)

原本預訂了這幾天要補戰隊進度,結果赫然發現其實我都看的差不多了(喔耶)。大概是因為每天吃飯的時候都很無聊所致吧。XD看完流之介愛拔後,有時候會很自虐的找以前的愛拔不二出來重看,然後自己再默默覺得能知道這個人真是太好了。戰隊結束後請轉戰日劇組啊!我好希望某日在家裡的電視機上看到你啊愛拔講!!

說到網舞,我好像是昨天才真正看到DL6欸。立海決戰上半都結束N久了我才看上半年的東西,根本就是LAG大師欸我。又是一屆青學畢業,到最後很多人都哭了。從二代一路看到現在五代,每一屆都哭的很慘,每一屆都說不會忘記這個舞台…,曾經轟轟烈烈地存在過,然後在某天離開了,可能除了捨不得之外,還有空虛這個東西吧。作為觀眾,我比較大的感覺是後者呢。

 

為什麼我要寫這些看起來很感性又很混亂的東西呢!因為我現在沒事做XD

因為起床時間不算晚(跟自己比的話),高文先生與他的綠騎士碰友(XD)都被我花了一個早上看了第二遍,除此之外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日文目前算是順利;西文平平,下午有稍微念一下,速度果然是重點ˊˋ;通識課s該考試的考了該幹麻的幹麻了;寫作課…好吧,因為他不急所以我也不急,何況我等著拿預計滿江紅的作文呢;桌球課沒事;語音學還處在複習階段所以經過一上的血與淚後現在算OK;翻譯就更別提了,這禮拜只上5分鐘。

所以是要我在書桌前勤奮什麼!

課絕對不輕鬆,雖然被我形容的很涼,可是絕對不會讓人躺著過,也絕對會讓人趴在地上喘著氣咒罵你他X的我不想玩了。理論派的東西本來就是靠腦靠心去理解而不是東奔西跑呀!如此這般,現在整個人除了敲敲打打練練邏輯外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借書來看嘛,借了喔,也看了XD現在就是等吃飽飯後查個高文綠朋友的單字後把閒書全部看完然後明天去更新另一批XD。

明天晚上社團要開重要會議,估計開學前那段日子又要重演。不抱什麼信心,所有我能做的事情大概心裡有個底,至於親愛的社長大人會不會下令每個人都要超越極限就不知道了齁。其實很想退,真的很想,只是還是那句話,在事情結束之前就逃走我不甘心。所以就很俗辣的繼續留著(等慶功宴),即使每次社課都碰到要考試的前一天不准我去也不讓我想去。

我真的沒有在裝憂鬱齁!也沒有在裝詩意齁!(是說我裝的出來嗎這個)

 

…剛剛跑去看泡菜版的流星花園欸,感覺好微妙…。

 

結果一篇網誌從白天拖到晚上,連原本要開的會都取消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