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9.JPG

雖然不是很相關,不過這是傳說中的仙人掌。

高度大概只有4公分吧?(  ̄ c ̄)y▂ξ

以下是很無聊的日記XD請跳過沒關係XDD

 

 

 

 

真正今天照的是這個:

DSC00940.JPG 

不要看這是在公車裡拍的那麼寧靜和平(?),上車的時候可是全身都浸了水啊。

傘給我在上車的前10秒爛掉,還是在大馬路上,當下怒了就拿掉雨傘享受天然浴了(??)。下車之後傘爛的更厲害,全身濕到我覺得我都可以游回家哩。

中午下課後去訂了大叔跟帶了大姐姐回家,都是很厲害的人呢。:)

比較意外的是我在,外星人也在,居然沒去雜誌瘋晃晃XD

果然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嗎?

喔還有,我終於吃到好久不見的酸辣乾麵啦喔呵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