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啦一定是天氣太熱咧以致於看到阿呆水戰士我一點截圖的慾望都沒有(明明就是你懶),又跑來寫些有的沒的=3=

阿還有水戰士的那個calendar如果跟V姐說的一樣是桌曆的話那我也要來好好掙扎掙扎了ˋˊ!(其實掛曆也沒差,拿去宿舍掛來囂張用XDDD)←要掏錢還這麼嗨

IMG_4806.jpg 

(這工作證看起來很酷,可是實際上的功用好像也只有看起來很酷而已。ˊˋ)

 

 

 

 

簡單聊一下打工這回事,首先就是場內有滿滿的冷氣欸實在不愧是傳說中的博覽會。因為今天只是場佈,場內能看見的只有推車與人XD。不得不說很多別的學校真的很高級欸,弄得很漂亮,資料什麼的看起來多又精緻。反觀……嗯,囂張一點的不是根本不參加,不然就是不撥經費下來,弄得整個場地看起來很……( ′-`)y-~好吧人家就是囂張啊,不裝飾門面也會有一堆小碰有搶破頭來填。我絕對沒有說是哪2間公立學校很那個什麼又是哪間公立學校很那個什麼的啊!!

不過我還沒準備好要講的資料欸…(明明就打算隨機應變),負責的小姐都要扣我薪水了ˊˋ

說是這樣說啦,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