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3.jpg

雖然是大概看過一次變身戰士(DCD24),完全沒有想截圖的慾望是怎樣XD

我對我看流O介耍北七看習慣了這件事感到絕望了( ′-`)y-~

 

 

 

 

 

白天的事情

好久不見的傑森出現,整個人寬了不少(XD)還染金毛,存心想讓其他人知道他是歪果仁就對了。然後,多虧這位先生的走錯路,M之超級無敵小麥客的可樂杯x1 GET!(喔耶)

歷O博物館的門票對我來說真是貴到不行,我說啊每天人潮都那麼多你少賺點是會拉肚子嗎?ˋˊ裡面小碰有那麼多啊我是不是要跟你們收參觀受擾的賠償費?(這啥毀)請好好向北美館學習好嗎?

不過這次的展很有趣就是了,複習歷史。XD

晚上的事情

還是遊戲XD

除了BL越來越囂張化這點讓我有點小不爽外,玩這個遊戲最好笑的就是看他們的對話啊!

wea.JPG

wea1.JPG

好吧第一張沒那麼好笑,第二張的主角OS對我來說真的好蠢。

順便一提,這兩張背景人物都是同一隻。

然後觀賞每個人的衣服真的是一件非常娛樂身心的事。(喂)

我好想去投稿劇本之變身戰士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