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Root\IMG_4497.jpg  

大半夜的,突然很想吐。

 幼稚文齁

 

 

 

 

不知道是在電腦前坐太久還是怎樣,現在很想吐。

(以下之前我要先說,幹訓其實很有趣很有用的)

之前SRS幹訓,不去聽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是這個企業化社團旗下的新進員工之一,而且還是那種剛進來的菜鳥: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需要人教需要人帶,差點需要人安撫的那種。

相關課程還是老樣子,我拼命去聽懂它,不管到最後有懂沒懂。

很矛盾齁。明明一直在哀說不管我怎麼去碰觸這個領域都是無力收場;明明不是興趣還是要求自己去知道;明明就什麼辦法都沒有的不想留,卻還是因為想到過去鋼琴也好畫畫也好圍棋也好心算也好都半途而廢然後現在不想再腰斬收場而繼續待著。

明明沒有職能沒有熱情卻還是進來糊個經驗的員工,社長看到了可能瞬間就會叫我捲鋪蓋走人吧!

記得我們偉大的SRS大家長(XD)喬治說過,徵才的幾項必看特徵,唔,這算是想改變自己的未來嗎?

我想過什麼樣的日子?安穩,不用怕沒房子住沒錢吃飯,不用是超級有錢人也沒關係的正常市民。(記得之前是:跟一般同年紀的人一起上高中,上大學<=當然這個很快就被推翻:|)是齁,平淡無奇的人生齁。不過之前似乎從沒想過,要能安安穩穩過日子,不愁吃穿這件事,要能達到還真的不簡單齁。

 唉呀又扯遠了=..=

結論呢?結論就是繞到這裡,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ˊˋ

不知道要什麼是這回事,連本份都做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了ˊˋ

難怪我覺得自己弱的不像話,嘖嘖。

 

 

 

...........................

啊,這種無聊抱怨文是寫幾篇了啊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