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b537fd5644b.jpg 

沒上線的原因一半是因為在翻書(  ̄ c ̄)y▂ξ

 

 

 

 

 

 

書展回來看完的第一本書。

第一次看乙一,口味一下子變重還真適應不來。還好沒被弄到哭XD

(完蛋我不知道要把這篇分到哪去....整理一下分類好了ˊˋ)

當時在會場吸引到我的是他封面下方的節錄,真正決定要拿回家倒是因為每次都會先找書評的壞習慣。

一開始就很重口味,只能說看慣了平和文字的我第一次看書會看到想吐。說是透過眼睛與變形的軀體凝視生命的本質也好,藉此探討生與死與不生不死也罷,我只膚淺的覺得不舒服但又很被虐的繼續往下翻。

略過故事(反正到處都有極其精闢的書評),犯一點先前response報告滿天飛時養成的毛病,我反而想多了解一點作者。

(wiki了一下,高梨粉紅妹妹有演GOTH是目前最驚嚇最抱歉之發現XD)

會這麼想一定有一個為什麼,人總不可能一生下來就能蜿蜒思索到人性的扭曲。至少我是這麼想的。當然啦,最後的結果倒是讓我不意外就是了。ˊˋ

哪!人心能夠扭曲或延伸至此,倒也不簡單。

 

 

當然所有所有的感想之後就是日本人真的很愛在青少年時思考人生存在的意義之類,當然也有人美化說是"獨特,"我只想說抱歉啊我就是這麼一個落在世俗圈圈裡的俗人,問他為什麼殺人他只說不知道就是只想要這樣時,身為俗人的我是很想要讓那個人以同樣的手法再見,痛?別人就不痛?我都還想不出自己未來到底要怎麼餵飽自己,你在這裡砍砍人殺殺人好充實喔是真的很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