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 dropping wears the stone."
---滴水穿石

(以上以下完全無關XD)

 

 

 

 

難得認真的唸了點書,現在休息中。(對啦就是還有休息之後)

先不管成效真正如何(通常都是我自以為很好但通常不是T口T),有"好好的"念點書感覺就是不一樣啊:)啊啦!我不是說對課文本身的感覺,而是讓心靜下來好好看點東西之後的心情~。就是…就是現在感覺不錯的意思!就是我終於有點衝勁的意思!ˋ_ˊ

說到衝勁啊…ˊˋ還是不要回顧好了XD

 

 

接下來就是面對這禮拜的終極BOSS了!!

說不怕是騙人的,但是若真正怕了,現在也就不會還在這裡。

 

 

雖然我很怕!可是我不要逃!!我不會逃!!!

不過就是那驚恐萬分之命運的10分鐘嘛!!!

10分鐘之後就是我美好寬廣的天空了啊!!!

為了之後很多很多個的10分鐘,說什麼我都不要栽在你腳下!!!ˋ口ˊ

喔喔喔!!FIGH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