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迫自己去接觸理財這個東西,我不討厭,但是卻難以適應,難以吸收。

可以強烈的感受到我並不適合它,與其要我好好弄懂什麼期貨什麼證卷,你不如叫我去學劍道給人打好玩來的爽快。很多事情我很想要但是就是有阻礙,並不是什麼恨重大的麻煩,但就是轉了幾圈後都讓我不得所願。

之所以想加證研是因為我知道這很重要不學不行,但是學了之後發現自己根本就吸收不良,林林總總的觀念聽了等於沒聽,因為不懂。突然讓我想起高一的物理化學生物地科,想到之後,就害怕了起來。

高中的學科以後不一定用的到,換句話說,撐過了就可以逃。可是這個不行,至少我可以感受到未來的人生沒有這個不行,我很想學,很想學會,很想像學長姊那樣侃侃而談,卻,in vain.

於是乎,被我遺忘很久的嚴重挫折感又緩緩甦醒了。

於是乎,面前又多了一道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