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1 030.JPG 

其實是來放照片的炫耀(?)文:P

 

 

 

 

 

自從把批踢踢文具版加進我的最愛後,感覺彷彿踏入新世界了。

 

除了感嘆版上的各位怎麼字都如此好看讓我好慚愧應該來練個字之外,影響最深的應該就是金錢觀完全被扭曲的這件事吧!喔,還有掉進紙膠帶坑這個甜蜜的悲劇。去年有去版上晃個幾次,有點被去年的歲時記燒到,由於當時正在集多拿滋的手帳就沒買了,怎知今年在關注歲時記的同時,莫名其妙的就自己跳進額外的紙膠帶坑裡,世界真奇妙啊哈哈哈。

 

20111201 031.JPG

20111201 032.JPG

20111201 033.JPG

20111201 035.JPG

先是歲時記之小傳奇,大概從八月底九月初開始密集關注偷花小姐的官網,總共有四種版本,看到小傳奇的時候腦內有股聲音大叫就是他了啊啊啊!!於是目標就鎖定在小傳奇上了,之後小姐加入歲時記行列又是另一回事了:))也許是因為明年是自己即將踏進人生新階段的一年,多多少少對自己有些期待吧。比起花嫁的題字:願使歲月安好,現世安穩,更希望能有點突破吧我想,也許之後等一切安定後會轉向渴望安穩平靜也說不定。

 

20111201 036.JPG

20111201 038.JPG

比小傳奇還早很多很多出現,第一次買這類的隨手筆記,除了XX石的折扣很吸引人之外,其實也有姑且一試的想法(雖然意義不明)。結果都被我拿來寫比噗浪稍微不垃圾的垃圾話…,不過在夜深人靜又不想盯著螢幕看的時候確實是個很棒的東西,順便練字!

以上兩者都是在思緒混亂的時候拿出來分心摸個幾下就能達到稍微沉澱的效果的神奇書本。

 

20111201 046.JPG

布袋!都是在偷花買的布袋們,白點點是買小傳奇附的,其他是之後布袋開放後一起購買而來。嗯,束口袋放小傳奇,拉鍊袋裝紙膠帶(夠裝嗎這個…),提袋是在需要臨時外出用裝錢包跟手機,用途非常清楚,花錢非常如流水。

20111201 039.JPG

いよいよ紙膠帶!!不知該如何解釋,自從跳進坑裡後一點也沒有要爬上來的想法…,還自己在坑裡繼續挖坑啊!其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就隨興吧。(結果紙膠帶的相關介紹寫最少)

 

20111201 040.JPG

20111201 042.JPG

20111201 043.JPG

20111201 007.JPG

20111201 008.JPG

20111201 044.JPG

20111201 045.JPG

慶幸的是這學期不知為何兼了三份打工,開源的準備非常周全(?)。也幸好是因為這樣,以上所有的花費都不必動到阿娘給我的生活費,果然花自己賺來的錢感覺就是不一樣,正正當當,也不必擔心會沒錢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