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2011 056.jpg

邊聽以前公演的歌邊寫這個果然很愉快,今天有練到日文了(啥毀)。

去看了傳說中的主場載歌載舞。

 

 

 

先放個巨蛋旁邊的摩天輪:)

 07232011 010.jpg                 

如果說寶塚的劇場是一出車站就到,那網舞的劇場大概出了車站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當天跟其他同學先坐到這站(後樂園),看個巨蛋,然後才分開。從我跟同學說掰後到終於找對劇場大概花了半小時吧,途中還跑去問個大叔(不是我想說在日本好愛問路啊哈哈哈哈)。找到TOKYO DOME CITY HALL的時候默默覺得跟官網上長的非常之不一樣…,原本以為會更氣派一點結果好陽光喔呵呵。

07232011 047.jpg

長這樣,然後旁邊其實已經一堆姐姐妹妹了。

07232011 031.jpg07232011 045.jpg
07232011 053.jpg07232011 058.jpg

大大概有百分之九十八點五都是女性吧,剩下的才是男生,而且還是型男欸,不知道是不是來探勘地形好以後加入載歌載舞的行列(想太多)。年齡層偏低,像我這種年紀的只是剛好而已(?),感覺很多國高中生來觀賞,非常的奇妙。會場外面一整片玻璃都貼滿了演員的宣傳照,於是我就一個一個很死觀光客的拍下來了。

07232011 040.jpg07232011 032.jpg
07232011 033.jpg07232011 034.jpg
07232011 035.jpg07232011 036.jpg
07232011 037.jpg07232011 038.jpg
07232011 039.jpg07232011 041.jpg
07232011 044.jpg07232011 054.jpg
07232011 055.jpg07232011 059.jpg

 從這邊發現這次的手腫弟弟還頗帥的(羞)

排隊進去後會先經過物販區,然後就噴錢…,除了冰帝場的場刊明信片手腫生寫真外,還手滑拿了之前立海兩場的場刊(有錢的話大概會連DL系列一起帶)跟一個袋子裝…是的我買了紙袋,因為要結帳的時候櫃檯小姐一臉就是你自己拿著看著辦的臉不準備給我袋子啊!!於是就這樣背著袋子裝著一堆東西往會場邁進。

會場內不能照相,手機不知道可不可以,不過我前面的小姐很開心的拿出來拍了…,只能怪那天手機借人…。會場不大,感覺比新舞台還要稍小一點,不過這樣一來二三樓看台區的風景也不錯吧我猜。由於整個會場是可以多種類型的可變動式(?)舞台,椅子不是那種高級的沙發,而是簡單的摺疊椅,這點讓我嚇到了XD。

簡單回想一下演出內容:一開始就是青學的歌,突然放音樂有點嚇人啦!校內排名戰時乾的數據歌沒變,聽到會唱的歌真是開心喔耶~,手腫的油斷歌(才不是)感覺不太一樣…?可是結尾是跟之前一樣的沒錯。這個手腫真的好帥呦!!雖然唱功還需要開發一下。相較之下啊嗯跡部就唱的不錯,很有那種牛郎般的油腔滑調的感覺(沒禮貌!)。新不二給我感覺好白好可愛,喔不過我心中的不二是白的成分很少以黑灰居多啊(誰管你),讓我突然有點不適應。喔要鄭重推薦冰帝新歌,好有鬥牛士的風格!!!(哈哈哈)超棒的一定要去聽一下啊!!值得注意的是部長對決的一騎討ち這首歌還在呦!聽現場感覺好讚。

(突然想到,手腫部長的手機鈴聲是Do Your Best~XD)

安可曲是這代才有的我不會…(掩面),就不能來個驚喜唱個骯買蔚或是FGKS嗎…,兩首擇一我就會了啊!那首安可曲會有演員跳下來很正常,可是跳下來的演員們會跟走道的觀眾擊掌啊啊啊啊!!!哪招啊!!!!!!是要擠在中間的觀眾情何以堪啊!!!!!!(崩潰)我要跟手腫(他沒跳),我要跟不二擊掌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因為之前就有在關注,來台灣公演的時候也有去看,加上之前看到非常推崇日飯的台飯言論,很自然的會去觀察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結論就是,個人覺得沒必要太貶低自身,或是去說日方的絕對一定好。去看的這天公演日裡我也是有遇到一些很莫名的不禮貌事件,而且還是日飯本身做的事情讓我很討厭。當然樹大有枯枝人多有__,要看就看整體不是看個人,整體來說我覺得日本那邊是習慣了有這個演出,所以給予的反應跟迴響其實有一定的範疇(?)在。之前在台灣的公演確實有些部份讓他們很困擾,可是不一樣的文化不能要求有一樣的反應吧,這天下來非常美好的推翻了先前台飯的「去日本看比較好」的言論,雖然到底也是人家的意見,而那篇抱怨在我心中終於可以連個在意都沒有的直接無視了。(結果好像這才是我去看的目的…而且還拖很久…)

廢話打完了,剩下放圖!

07232011 191.jpg

 這是傳說中的袋子,一個日幣三百。還蠻好看的啦其實,背這個走在路上路人也只會覺得是去哪採購了(事實上也真的是),整個就是冰帝牛郎風啊哈哈。

07232011 192.jpg

這是當天的手抖戰利品,兩本立海場刊一本這次冰帝場刊,一份手腫生寫真,一本全員明信片(不是我要說這本很超值),喔然後是結束後發的CD宣傳貼紙。對…就是那個坐走道很爽但是偏偏就是坐中間很桑新(只能乖乖瞪著台上的手腫)的安可曲CD。

07232011 193.jpg07232011 195.jpg
07232011 196.jpg07232011 197.jpg

以上是幾張相關的DM,雖然很想去不過都是在七月以外的時間點啊,再會了(揮)。

(左下那個MMV LIVE很夭壽啊!)

07232011 198.jpg

十月左右(?)的電影版,從DM就可以知道,這次大概又要打到外太空去了吧。希望手腫不要再殘害地球上或宇宙上的生物了,萬物都有靈魂啊別這樣…,尤其是我們的手腫練成了百鍊自得後越來越囂張了。

07232011 199.jpg07232011 200.jpg 

不二似乎又注定是個需要努力尋找的腳色ˊˋ

然後右邊這張非常有網王電影版的特色我一定要照下來跟大家分享!

07232011 202.jpg

討厭的日本手機限定。

07232011 201.jpg07232011 203.jpg

嗯,一些廣告。

07232011 204.jpg  

 最後放這張(我覺得)戴眼鏡很帥的手腫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