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2011 001.jpg       

是很棒的舞台:D

以下是滿滿的照片加上一些廢話。

 

 

 

早在剛確定這次的行程時,就打定主意要去看網舞,速速訂好票後發現寶塚也是個必看行程,於是乎就這樣大把鈔票開下去了。一點都不浪費,真的,這兩趟跑下來除了想多看幾次還是想再多看幾次啊!

首先是寶塚,第一次自己摸索路線(其實到日本後去哪邊都是摸索吧),結果一點都不難嘛。銀座線日比谷站下車,一走出站就看到滿滿的寶塚劇場標示,想找不到都難。

07172011 009.jpg 07172011 011.jpg

如上圖所示,一走出車站出口就是這片藍藍的告示。

當時內心OS是:也太快了吧!還想說要找個路,根本就到了啊!

07172011 014.jpg 07172011 018.jpg

07172011 012.jpg  

劇場本身很棒呦,整棟看來很氣派,裡面也豪華到不行,我的位置在表演廳的一樓還要坐二到三個手扶梯上樓才會到。可惜會場內部能照相,那個樓梯非常之豪華啊!一進會場左邊就是物販專門店,表演開始之前我先去買了這次公演的場刊跟這次主題的明信片,感想是到處都是大人小孩婆婆媽媽阿公阿罵寶塚果然很紅。

07172011 059.jpg07172011 060.jpg
07172011 067.jpg07172011 068.jpg
07172011 061.jpg07172011 064.jpg

稍微解說一下:
       劇場報導(要錢的)、哈囉貓寶塚版 | 免費手冊
       本場次主題明信片         | 本場次場刊
       劇場相關DM           | S田舞台劇DM

表演主要分兩個部份,是兩種不同的故事,前半是時代劇(?)石田三成的戀愛悲劇故事,後半是比較輕鬆多音樂舞蹈的中東風。主要還是前半的故事,後面那段我感覺是中和氣氛用的(最好是)。不是很會形容故事,總之(前半)是個即使聽不懂也可以看的很桑新的故事,後半則也是如此,輕輕鬆鬆享受愉悅的氣氛。:P(好啦多少還是聽的懂,只是要聽懂全部還是有難度。)

這邊讓我想到當時首次發現可以借望遠鏡,也應該要借一下,我坐19排欸只能看個全景。重點是這還是隔壁的叔叔跟我說的(是的是位叔叔),一樓櫃台可借,押金五千加上收費五百,沒帶夠錢真的就只能看全景啊好險!

公演結束後其實不必急著走人,有時間的話應該到外面馬路旁等待演員們出來跟你說哈囉(?)。不確定是不是每場都會有,我出來的時候是剛好看到,如果不是趕著去跟同學會合,應該會留下來看一下盛況的。

好在當時我有決定買下寶塚票,將近四個小時下來(?)真的很值回票價!演員們也都很厲害(廢話),男役的幾位演員看過去就是很有男子氣概啊!音樂之類的也很棒,如果錢夠我想當時應該會毫不猶豫的買下CD。

這是好棒的寶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