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93.JPG  

照片是轉運站/京站側邊華陰街的巷子,

那天天氣很好,風很涼,太陽一點也不刺眼。

 

 

認真覺得應該把網誌所有分類重新整理…。

噗浪已經漸漸侵蝕我的生活作息,沒放棄網誌的意願但是總讓我杵在發表文章的空白之前許久都還擠不出哪些字。

曾經有人寫過,大三是讓人沉澱回顧的一年,讓每位逐漸走到高年級的學子們能重新審視自己的曾經,而後思考並確定未來的方向與計畫。先不提現在思考未來的方向是否過晚,從大一摸索到現在,許多事情總讓人以為自己能做到,但又在快要碰到邊時吃了個閉門羹,告訴你這件事不是你做不來而是你不適合或是你就是做不來儘管你覺得會很適合,無限循環。說實在,這真的沒什麼,可是在傷不起模式啟動的當下,這些適合不適合都讓人備感驚慌。

約莫是上個禮拜,暑期實習栽在公司要求的筆試下,除了血淋淋的告訴我證書什麼的都只是一張紙外,最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就是讓婆婆失望了。想太多也罷,我是真心認為婆婆之所以願意介紹這家公司給我,是因為她看的起我,而沒能得到這份機會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去見她上她的課。她老人家認為我是因為其他原因才沒被錄取,不,您錯了,我是真的不夠格,為此也深感羞愧,恨不得去補習班綁架個老師來徹頭徹尾的加強啊。儘管旁人總是說著你很厲害啊很厲害啊,儘管他們都是真心認為或好心覺得,若在現實圈子裡不被承認,那這些話語也只能在自己的圈子裏聽來稍微開心點而已不是嗎?

總是被說想太多,總是被說遇到問題時會因為這樣而卻步,可是每次卻還是如此,習慣造就的個性真的根深蒂固的好可怕。這時候就很慶幸室友被說粗線條,原本我也以為那是貶抑還跟著瞎鬧,結果原意是因為粗線條所以遇到問題時相對來說比較不會害怕而慌了手腳,為此又繼續深感羞愧了。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不斷有新打擊,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站好了還是東倒西歪,也就在這個空間裡繼續吼叫與自我厭惡,然後到噗浪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