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003.jpg  

久沒寫網誌,怎麼樣也不想有這個題材來新增啊。

 

 

 

 

電腦壞了。

週二還週三開始發現有點不對勁,充滿娛樂性質的H槽開始出現異樣,想備份照片結果完全無法,損毀損毀損毀。不幸中的小幸只有作業資料夾全數倖免於難,讓我有點慶幸又有點心情複雜。說實在,動畫漫畫影集電影廣播劇戰隊損毀了倒是還好,因為不論如何總是有辦法解決,真的不行還可以向V姊求救,照片就無法了,沒有備份習慣真的不見了就只能哭,特別是某個被我視為心靈綠洲的神祕資料夾…事到如今只能讓他們默默活在我心裡了:(

還是忍不住要偷表一下某人,到底當初何苦要阻撓我汰舊換新啊!!你看看我這三年電腦壞了N次,哪次有成功搭訕異性幫我修電腦的啊!!你難道不知道你妹一點也不正嗎!!知道的吧!!既然知道就不要為難我啊!!讓妹妹變身重灌達人並不會增加她的吸引力好嗎??智慧如我逆桑怎麼會不知道基本上修電腦的一定是妹妹她自己啊!!

好啦,一半是我在推卸責任,另一半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在腳踏實地的實踐人性本賤這個道理,手賤去更新窗戶七才導致一切後續的問題。唔,只能說十年前的軟體也不是舊的那麼可憎。

好極了,剛剛跟室友借來備份的隨身碟也宣告陣亡,這病毒連外接式的也不放過嗎…。

常言道:置之死地而後生。重度依賴電腦的我這次是完完全全的什麼都沒了,能怎麼辦?當然是拿自以為是的格言來欺騙自己呀。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周圍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想把現在這台主機拔掉硬碟其他扔了買一個新的主機配備回來重新開始。(連隨身碟都可以污染了我還留這些東西幹什麼)跟家人討論之後,意外的讓從沒考慮過的筆電有了出現的可能,靜待其成囉。

只是想說,是資料就要記得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