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4.jpg 

雖然由我來講實在很怪,

 

 

 

在這個空間裡的感情生活一直都給我很奧妙的感覺,可以因為一些接觸很快的陷入情網,也可以因為沒感覺抽身就走。而後,慢慢會開始緬懷目標一致的曾經、誰給了自己最初的悸動,或是重新回憶起對誰的那份綿長的憧憬。

最近越來越有類似的想法。(一定要說,不是只有我這麼想。XD)

應該是夏天時開始的事情,幾個朋友在寢室裡坐在地板上暢談,其中無所謂莫名其妙還是理所當然的開始了這個話題,然後導出上面這條結論。之後,從潛意識到外在不斷的證明這條論點,於是我開始相信它了。

一踏入這個空間以來,與異性接觸的機會絕對不算少,也有遇過幾個曾經可以發展的機會。但是,不管給的回覆是點頭還搖頭,都會想:我真的喜歡這個人嗎?這個人真的喜歡我嗎?還是,我們都只是想要一個人陪伴?到底簡單不簡單,誰知道呢。然後就是不斷的錯過,也非錯,就只是讓過去的過去了,繼續等待下一段。到底是把簡單變得複雜,還是複雜變得太單純,一直到現在,似乎已經沒什麼差別。

寫的好像我很閨怨,其實並沒有啊!XD只是在知道了誰跟誰在一起,誰跟誰分開了之後,會有我們從這段感情裡到底要什麼的疑惑。在這之前,還是希望已經相識的能安穩維繫感情,分開的能以禮相待各尋其緣,還沒遇到的能耐心等待某天的萍水相逢,一切真的是隨緣。

就像簡阿姨曾經寫過的:聚是一瓢三千水,散是覆水難收。

能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