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9.JPG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D

 

 

 

從悠閒的十一月到現在每周必有一大事的十二月期中,等等十點還要下去開某堂最後一次的報告會議,一直想寫點什麼的心情現在也擠不出什麼玩意來。

與其說是事情繁雜到無心思構想,不如說是什麼都放不下吧?

該做什麼事的時候放不下另一件事,該跟誰好好談話時又總是想起還有誰要聯繫,總是說著要逼迫著往前走,到頭來又總是瞻前顧後的就是不會移動半步。

壓力什麼的真的是其次,一個大學生沒有經歷過期中期末外加人際社交全擠在一起的大爆炸才奇怪哩(咦是嗎)!重點不是這個,是面對每一件事情的,相對應處理的態度。好吧,果然態度什麼的不是只印在襯衫上就結束了。

心無餘力也當然不足。一直都有在努力扮演個像樣的學生,只是想說最近實在好需要有人狠狠把我從自以為很盡責的夢裡打醒。

(噢,除了考邀自己外這標題其實是有目的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