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
謝謝玲幫我做LOGO!!

145d41f1b607a3.jpg 

還在猶豫要不要來自拍個幾張血盆大口的照片,

結論出來前先放上個高中時代的東西XD

(其實是剛剛在找照片時翻到的)

 

 

 

10/15/2010

拔了右邊下面小臼齒上邊最後一顆歪掉的大臼齒。拔牙現在想來也還好,一切不安緊張都在醫生哥叫我躺在手術椅上的時候煙消雲散,並不是看破了的意思,是因為接下來還沒開始緊張不安叫媽媽麻醉針就下來了。麻醉針下來就下來,也不是沒被麻醉針刺過,重點是醫生哥啊你怎麼可以刺那麼多下啊…,刺到最後我都無感了。大臼齒感覺頗難拔,瞄到助理姐接搬來不只一個傢伙實在是很可怕,拔的時候其實沒很痛(都打過麻醉了還痛?),比較難過的是聽到骨頭被敲出咖咖咖的碎裂聲,會起雞皮疙瘩。

總之順利結束第一天,晚上的課也在口罩的陪同下結束,喔還有感覺跟左邊的姐接以及右邊的大叔越混越熟了:D

剛剛在吃飯,於是又體驗了一次牙齒掰之後麵跟湯跟血和在一起滑進食道的感覺。 

10/22/2010

拔完左邊兩顆牙,不知為何比上次快許多。醫生叔碎碎念的說怎麼這麼好拔那搞不好可以矯正的比較快,這句話讓我燃起了熊熊的希望啊!!這次麻醉的地方似乎不同?上次舌頭是之後才開始麻,這次是打完針後就麻,麻了一個小時藥效就退了,不過這次拔完後感覺稍微痛一點是真的。

於是現在擔心食物碎渣會不會掉進去的洞總共有四個。

10/29/2010

牙套第一個晚上。到現在其實我怕的不是牙套把上下兩排牙齒繃的很緊然後吃什麼都不舒服(可惜了我的四物腰子),我怕的是嘴破啊!繃的很緊算什麼!很緊代表這該死的亂牙正在立正站好啊!嘴破就無法了,但是明知嘴破很討厭還是在公車上用嘴巴撞椅子的我真的沒藥救了ˊˋ。

目前估計軟蠟會大量使用(感覺好像捏黏土欸!),口內藥希望是備而不用(目前擦了撞到的地方預防擴大),現在這個緊繃的程度還可以忍受,但願明日日文課能平安上完。

 11/05/2010

無聊來記錄一下。下排門牙前的嘴唇總是被刮的水泡起了又消消了又起,左上的鐵鉤已經在嘴唇肉上劃破了一條線,口腔內兩邊因為咬合咬出來的線明顯到不行,都有擦藥拜託不要擅自破掉。

下排門牙大致上平了,以前舔不到的牙齒現在都可以輕易以舌頭玩弄了XD似乎牙齒有乖乖的在動,於是乎左邊的線默默的突出刺到嘴巴最後的肉了,明天去看醫生叔!

 11/10/2010

右上的智齒…默默的長出來一點了………。

 11/27/2010

好久沒寫網誌…

上排牙齒幾乎排成可愛的馬蹄形,當然門牙左邊的那顆牙齒還是有稍微凸出來,喔不過這樣的結果我已經很開心了!智齒兩邊都有長一點點,似乎歪了…。現在最希望聽到醫生伯講的話:「喔喔跑很快嘛!這樣就不用打骨釘也可以提早拆牙套了。」

12/03/2010

回診換線,似乎是要拉下排牙齒把空洞關上…嗯有痛,開始思考晚餐到底有什麼可以吃。似乎我還是逃不過骨釘的命運…不過拜託不要再拔牙了。

然後今天確定矯正之路是兩年。看來畢業照除了抿嘴笑外還要來個鋼牙入鏡。

12/31/2010

一年的最後一天打了兩根骨釘,裝了兩根彈簧。

3/4/2011

根本就忘記要記錄= =

上週五是二月份的回診,上排兩顆小臼齒終究難逃醫生魔掌,乖乖,真的不會讓你們白白犧牲的。然後到今天回去給醫生剪線,嘴巴裡破了約三個地方,舌頭也因為漱口水殘破不堪。

以上都無所謂,恐怖的是我的一顆犬齒無法忍受過冷或過熱的溫度,只要超出他窄小的範圍就會給我酸到抽痛,讓我連個幹字都講不出來。

似乎是他有在跑,似乎是醫生之前調的移動速度太快,雖然是好事可是我想往生啊!!於是醫生答應放慢一點速度。謝天謝地。

2/9/2012

自從放在新竹的桌電掛了之後,照片什麼的都消失無蹤,也沒什麼心情(欸)繼續紀錄。

目前進度是上排基本上排好了,就等兩顆智齒快點靠齊(快點啦我不想再拉線)

下排也差不多快結束,一半已經被鐵絲固定,請繼續努力。

創作者介紹

邏輯混亂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兔
  • 明明不是我拔牙,
    可是看到整個過程,
    還是忍不住起雞皮疙瘩~~(發抖)
  • 現在想來也還好
    感覺往後的牙套生活比較難熬ˊˋ
    ...喔其實我還頗擔心講話會漏風XD
    結果可能要等另一邊也拔完才知道會不會吧...

    jetaimebien 於 2010/10/16 23:51 回覆

  • Monsun
  • 噢原來這篇置頂文是如此的慘絕人寰,我來看要不要寫一篇AT悲慘抗爭文好了
  • 是說,再慘沒照片也沒人信了
    我的照片都消失了Q皿Q
    小姐請衝!

    jetaimebien 於 2011/04/06 14: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