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8.JPG 

還沒摸熟新手機的相機功能,就將就將就。

 

 

 

 

自從上週洗完牙一時興起跑去吃麵線+臭豆腐套餐(XD)後,某一次咬到的傷口便一發不可收拾。是無所謂,也不是第一次體驗嘴破,只是帶來的不便是真的很不方便就是了。

不能吃刺激性食物、不可太晚睡、不能激動(?)的說話、也不能笑得太大;要多吃水果、多吃蕃茄、吃B群、還要記得擦藥。途中也有很妙的跟JOY借高級的海鹽來擦,那個從裡到外一路貫穿似的刺痛可真是歷久彌新、想忘都忘不了啊。有時擦上葯後因張口就不舒服,乾脆閉上嘴,乖乖的聽別人說話,在有點悶熱的寢室裡體會什麼叫做心靜自然涼(才怪)。

比以往還要多一些的學分已經習慣的差不多,週一趕場到週五晚上的郵局校區課也跑的頗自然,雖然適應重點應該等期末考時才看的出來,現在既然都能跟上課程的步調了那就好了吧。必修課以外雖然麻煩可是絕對有幫助,當然不是說必修無用,只是看著本科目以外的領域逐漸被擴展到是有些許欣慰。一直都很擔心,出了社會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擁有什麼樣的生活…,現在想來當然無用,但是擔心什麼的倒是可以好好培養危機意識,讓我不會太沉溺在學校週而復始的日子裡。啊不過,凡事也都要有限度跟輕重緩急就是了,擔心過頭而寫不了作業考不了試倒是萬萬不可啊…。

前幾天背著家裡做了一件事,喔不是什麼壞事,只希望在他們發現或被告知的時候,是會為我的這項舉動而感到安心且鼓勵的。這樣說似乎太複雜,一切的重點只在於我啊,要是能好好的運用那些資源讓自己提升就未來有成了。(所以要加油!)

(忘了說,照片的藥膏是在地下街因為太晚出門沒時間去藥局逼不得已的康O美買的,所以沒有之前計畫好的口炎寧。)

於是乎,秋高氣爽,念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