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023.jpg

喔原諒我,手邊真的沒有合適的照片。

結果作業寫完了嗎?

 

 

 

 

我寫的差不多了!

駕照終於千呼萬喚始到手,是的今天才剛考完。稍微描述一下今天以前的日子,非常之有趣:除了一天到晚都在喊怎麼辦之外,分明就只是個模擬考還可以緊張的讓別人看起來像是當天考試一樣;胃酸分泌的異常旺盛,似乎只要一靜下來就會開始自動分泌,甚至到當天早上還因為不小心嗆到維他命然後混雜著酸液吐了一點痰出來。四點半自動驚醒(雖然沒起床)、五點半出門、五點五十五分到教練場、七點多開始練車、十一點多開始考試,最後這天分明折騰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次考個駕照可以緊張成這樣,其程度讓胃差點爆炸的滋味可一點都不好受啊。親愛的阿娘說要自己去調適,我摸摸自己的頭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啊,也許之前太安逸了也說不定?(不,安逸有錯嗎!?)

總之過了就好,這種考前緊張到要哭、考後也差點飆淚的事情絕對不是多多益善啊。

p 027.jpg 

(照片是花蓮的松林別館,有點隱密(不過現在人頗多)又很有趣的地方。)

再來是七月底突然冒出來的電腦課,應該是娛樂性質居多。上課大約也只有簡單講解大部分的功能怎麼用,我倒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喔,還有意識到最重要的果然還是頭腦啊頭腦。

唔,要來列一下最近(還記得)的娛樂嗎…?

p 001.jpg 

要放在第一位的當然是阿珍珍的看戲。總匯有營養(總會有營養!?)

不是很會寫劇評呢…,也沒什麼資格寫劇評吧XD

是齣既爆笑又可以稍微思考的舞台劇(?)。

1278010956782.jpg 

黑執事II,沒辦法手邊正經的只有這張圖。

等他這幾個禮拜播完後一定要來好好寫一篇笑一下的啊!居然可以以那正經的對話與人物畫面讓我笑到肚子痛…,噢我有很多會動的截圖到時候再來放!說起來也很微妙,居然是到第二季我才覺得箱子裡的小碰有其實還挺可愛的,雖然跩的二五八萬可是真的很古錐耶。

sana.jpg 

Honey Bitter & Deep Clear

基於童年與好奇的東西,兩邊的故事其實都很吸引人,讓我有點想去把以前的那全三集抱回家啊…。

Gackt.JPG 

美食冤大頭

每個禮拜一都會看XD嚴格來講只是個估價節目,不知為何的就會一直看下去…。也會跟著猜價錢,然後G爺這集我有看到,根本就很好笑啊!

sis.jpg 

極少數有從頭看到尾的泡菜劇,該怎麼說呢…主角其實是右邊兩位姐妹吧?

對於這種姐姐其實我不排斥啊XD

akuma.JPG 

魔王的父親(惡魔奶爸)

其實我覺得很好看…,而且這部是消除緊張減緩壓力的有效良藥!把主角那父子檔放在一起看就會樂趣無窮啊XD有好多個畫面都極其逗趣XD喔然後千萬不要被我這隨意的截圖給騙了,女主角(?)其實是右下方那位小姐。

 star017.JPG

補一個!明星志願2和明星志願2000!

雖然上面的圖是2000,但兩邊都有在碰,所以那陣子腦袋裡都是數值XD 這張圖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很珍貴(?)啊!是我終於發現他哪裡不一樣的圖啊!我們的男主角分明就是最左邊的配角(然後中間的是把走續作的超級天后又被友人追回去的超級天王啊),好吧,雖然這張CG很可能只是主角接下配角通告時的殺青圖,看到這微妙的關係就忍不住截一下了。

事實證明,2跟2000很耐玩,3不是不好玩,是玩一輪會很累需要休息很久才會想進行下一輪。畢竟兩三個小時跟一個禮拜的時間是差頗多的。

 

應該還有其他的吧…不記得就別去想了罷,最近真的除了開車這個折磨人心的事情外也沒什麼自作孽的事,不知算好算壞哩。一句老話,暑假嘛。人生倒數的暑假,悠閒舒適其實才是重點啊…。(畢竟明年似乎也悠閒不起來哩)

然後大直的豆花還是一如往常的好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