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016.jpg

第二次頂著烈日看金針花,可惜有個杯具,我忘記調相機的色彩模式了…

 

 

 

上面這張是杯具金針花,真正的顏色應該是像下面這張這樣,很漂亮的金黃色。

p 022.jpg

可惜就這麼一張是原色,嘖嘖…,改天去偷幾張逆桑的照片來好了。

想想,花蓮也去過頗多次了,反而有種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感覺,就像每次都要買麻糬,買久了也會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啊。去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夏天,不管坐在車上或是走在路上,太陽總是有辦法曬到皮膚上讓黑色素沉積。

金針花很漂亮,不管是一整片還是單單一朵,照起來都很有趣。無視逆桑的專業,我隨便亂拍就好了,照個相都要那麼機機歪歪實在沒什麼樂趣啊。

p 026.jpg

上面這張是傳說中交大沒有但是清大有一整片的鳳凰樹(by逆桑),聽膩某人的吹噓與嘲笑,雖然很想吐槽當下分明就在花蓮,就拍個一張意思意思。

晚上在瑞穗溫泉旅館區看音樂祭LIVE, 真不枉從一開始一路看到最後,經過郭采潔、范逸臣、張菲(沒錯他真的是出來唱歌)、外加一點別台的劉謙到日本變魔術之後,終於等到蕭哥壓軸。幾首專輯歌夾雜擠首英文歌,他的聲音還是很順耳,聽起來很舒服。

隔天回市區,原本要看驚人的百元電影,無奈娘與逆桑想看的全面啟動與時間衝突又不願看神偷奶爸,只有到附近晃晃殺時間…。我真的覺得一部電影一百元的價格到台北來我會一天看上兩三部欸!這種價錢即使是重看全面啟動還是神偷奶爸我都會喊便宜啊!!

p 028.jpg

幾天沒寫網誌,突然沒什麼手感了…。

喔對了,最近在駕訓班、電腦課,還有等待九月的牙齒檢查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