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27959557.jpg

八隻腳與白沙灣的半個多天XD

 

 

 

 

計畫了一陣子的白沙灣遊,人熟地不熟其實還是會怕。

是說我真的覺得從雙蓮或民權西到淡水真的已經算很多站也坐很久了,搭上往基隆的車後繼續搖晃四十多分鐘的車程,白沙灣終於到了。…唔,還頗方便的!就只是車費有點多而已,其實也不難到嘛!阿尼說下次要去野柳,我比較害怕的是除了里程計費的車資外還有一車一車的觀光客啊…。

一到傳說中的白沙灣,下面這兩位小姐就瘋了奔跑尖叫和潑水,沒帶換洗衣服的我跟阿尼躲的遠遠的河岸觀火,順便來個偶像劇式踩水聊天。邊說話邊看遠方一藍一綠載沉載浮(?)好不快樂,都有種兩黨和樂融融的感覺了XD

p 009.jpg

其實我也很喜歡上面這張,要是再拉近一點臭滋疑有轉過頭來就更美好了!

這樣看會有外星人不會跌倒嗎的錯覺欸,人家明明就站的很穩XD 

p 016.jpg

雖然上面這張很火爆,感情倒是不錯啊這兩位!(阿哈哈)

 p 020.jpgp 021.jpg

 沒有四人照!=3=

然後其中兩位不斷入鏡!

p 008.jpg

 踩水的感覺很舒服,腳會陷在沙裡,而且每一次海水打來都會越陷越深。涼涼的,會突然沒有夏天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今天既是陰天又飄著毛毛雨的關係吧。

暑假過了一半,下一篇網誌(記得的話)也許可以來描述一下終於開始奔波的行程。是說我好想帶著相機去阿姨家狂拍小碰有啊!!對了,小碰有快要從兩隻變成三隻了!恭喜二嫂!!(為什麼要在這裡講XD)

然後我等兩個星期後,也許有機會成行的國中同學會或是可遇不可求的電影行。

暑假到了字都寫不多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