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001.jpg

其實我的童年應該是偏向格林童話那邊的XD

 

 

 

一個人看展,原本以為會很無聊,結果還頗有趣的。原本想拉外星人一起去,念在她小姐一點半多才醒來的份上就算了,睡眠真的比較重要啦我懂我懂。

還沒下雨前的午後很悶很熱,繞了一大圈終於躲進場內吹冷氣:P

會想來看是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廣告,加上這也是我會有興趣的題材,就決定來走走。不過建議要看的人還是花個小錢租個導覽耳機會比較好,很多展覽品就一個東西在那裡我看的實在不是很懂他的用意是安怎…。

p 005.jpg

這個展覽大概有一半是希望跟參觀者有互動。門票之外附的其實是一套活動卡,在固定的地方會有不同主題的小活動,順便也可以留個紀念。

像上面這個是第一關,有很多個像銀幣的圖像可以選擇,選好後可以拓印在活動卡上。銀幣其實有很多種,我選的這個是AMOR,沒記錯的話是

p 006.jpg

 第二關原本就幫你蓋好了…,嘖嘖。不過那個會自動打開的箱子倒是很有趣。這裡是介紹安徒生去旅行過的國家街景素描。

記不得場內的所有文字,不過很大部分是在強調旅行有多重要,安徒生說他的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旅行,至於透過旅行得到什麼,我忘了。如果我能再乾脆一點,或許也能貫徹他的話而得到什麼吧。

p 007.jpg

 如上圖,這裡有三種不同的圖案可以切。介紹上說安徒生很喜歡剪紙,場內也有一個櫃子展示他以前的剪紙簿,厚度簡直跟字典一樣了…,心思細膩的人手也巧啊。

p 008.jpg

 這關很好笑XD

可以自由選擇要印出來的人物,不要看我規規矩矩的印了美人魚跟國王,其實他們的頭、身體、跟腳是可以互換的,也就是說你可以頭是國王,身體是鵝,腳是美人魚,合體出來就是怪物了。這裡排隊排很長,我看到一堆小碰有手上都拿一疊, 是想要排列組合逆?(後面的人也要玩啊印完快讓開!)

p 009.jpg

 最後則是無窮無盡的印章XD

圖案有七款,加上(不清不楚的)日期總共可以蓋八次。

p 010.jpg

 第七款我印在平常在用的記事本上(下圖),順便夾上門票:)

p 012.jpg

再來是紀念品時間XD↓

p 003.jpg

兩套紀念明信片,黑色的是手繪版,旁邊是繪本版。

p 014.jpg

繪本版應該是一套六張,結果我拿出來看時發現有七張…。只要不知道哪位倒楣人拿到的是剩五張的話,我就當作額外附贈品啦!

p 015.jpg

以上是手繪版,盒子很合我意:D

p 013.jpg

最後是奈爾忠的禮物,這張很漂亮啊其實。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個展覽,有文字有圖像有影片還有活動,整場走下來不會無聊。真要說什麼的話,場內服務人員應該更注意小碰有離展覽品的距離,還有場內的音量。小碰有就算了,畢竟不吵就不是小碰有;誇張的是今天有一群打扮很漂亮,身高很相近的姐接們,在場內瘋狂的吶喊與拍照欸…都快要超越小碰有的等級了。還有某些國中還高中生,那些動作與對話實在很有待長大。印自創人物那裡最好也規定一次只能印一張,要印多張就要重新排隊的機制會比較好,不然人家都要蒐集成一副撲克牌了後面還是很多人啊!

紀念品很誘人,差點我就要買下小錫兵的筆記本了,可怕可怕。(那個袋子超可愛的啊外星人!)

下午跟外星人去光華,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