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 010.jpg 

週日即將結束,快的我還來不及數今天到底混了多少個小時,貼了多少張註記便利貼。

 

 

 

宅大的透可版頗開心的在戰文組,特別還表文史,一時間讓好歹也身為外文系的自己有些無奈。該怎麼說呢,當下的優劣勢一目了然,但是就如同辜狗台灣總經理說的,很多事情一體兩面,沒有那麼絕對,也總要有人去做。

說是這樣說,身為外文系的我畢竟也停停頓頓的虛擲了一天,打開英文,總是有那麼點迷茫啊。

改頭換面的英國文學讓人頭大,實在困惑法國中尉的女人究竟要到何時才會讓我產生興趣。查爾斯、蒂娜、莎拉,他們也許一點差別都沒有。相比之下別讓我走這本的故事我會比較容易接受,雖然也不太喜愛杯杯常提的sexual implication。結論就是我果然很sensational,搧色腥可讓人清醒的哩!艾略特的荒原飄啊飄的扯到貓這部音樂劇,遙想我當年重頭睡到尾的窘境,嗯,阿們。

除此之外,靜待週四的十四行詩也不是個好惹的對象,別看趙哥平常逗趣,看不懂就是看不懂,不會寫就是不會寫啊!!!雖然會參考強者我室友奈爾忠的期中考答題方式,總歸是句我好害怕。

至於婆婆日文、西文、還有愛倫坡的終於邁向第四頁結尾的報告,就別提了,我會努力,加上忘了去拜拜,更要全神貫注的上啊。

寫來好笑,雖然覺得哀嚎自己的科目有多慘多難這件事其實也不過無病呻吟,卻還是寫了。也許,我只想試著體驗一下宅大裡大部分人的感受是什麼吧。

我也很糟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