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 003.jpg 

(照片是近來頗具盛名的剝皮寮,立在城市中有種遺世獨立的幻覺。)

 

 

 

 

原本想記錄一下咩樂,或是讓愛拔正妹替大家複習這個網誌的主人雖然最近都在漫無目的的閑晃也還是很在乎他,結果到最後又是一如前幾篇了無新意的自言自語。又弄得一副可有可無的無力我也很無奈啊其實…。

幾分鐘前剛把駱駝祥子落後的進度一路補到了結局,蓋上書本的時候實在沒有看完一本書的喜悅。說是他受大環境的氣嘛也是,時勢造的一直以來都不只有英雄;說他運氣不好也不盡然,也許有些事情就這麼一回事,改不得的。猜想結局也許就是他默默在北平的哪處結束他的一生,結果不是,但是看著他跟著送葬儀隊進進出出走走停停,又好像是真的走了最後一程,感覺起來並無兩樣。也許他的肉體就這麼終老罷。

因為自己頗差的自我感覺總讓受了點不快,也說不上來,有時候放空自己環繞一圈,誰也沒在那裡讓人心空的發慌。對若有若無的側目也不由得驚了心,分明同歲數的老友說她早已看破,我卻不,會在意就是因為還堵在裡邊掙脫不來,然後開始猜想人心究竟是何時開始不古。不知道、不確定、不想說明,起碼我們還有一段時間。

不久前我自以為脫離了的事情又冒出來,看樣子起碼還得有三、四次左右的接觸,這次倒是真的好一陣子不見了,喔別擔心,我一點都不想念。為什麼不乾脆退個乾淨?別人問,我也問,可能只是想證明自己並不會因為個人私事而逃避吧。只是想證明他們會過的很好,然後我也是,僅此而已。或許,我說或許,在我眼裡他們那走了還順眼些的神情分明就是要我死賴著的邀請啊!任何事都那麼順他們的意可怎麼成?就是他們覺得礙眼我覺得噁心我也會起碼留到學年的最後,把那些該做的我曾逃避的都做成,該我享受的都吃飽喝足了再走,確確實實的結束,奈我何?笑,真的見笑了。

唉啊,本來想說別再提的,都是這該死的訊息啦!結果讓整篇網誌又偏離重點了XD

頹喪了兩天半,真正做到的事也只有看完一本書,有時候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外文系的,看到英文跟看到好兄弟一樣。其實這幾天頗輕鬆的啊!沒做什麼事是可以心情壞到哪去?XD英文沒看幾個字,漫畫跟遊戲倒是翻了不少(到底是不是期末的六月!?),於是我對美型的狗血拔辣劇只有噗嗤兩個字來形容,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想到就去追一下的啦。

五個半小時後手機鬧鈴會響,送出鍵按下去後就可以刷個牙爬上去期待下一場夢了。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