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找不到代表性的照片欸,雖然全部也才三張…。

 

 

 

跟認識頗久的小姐出遊,敦南誠品還是一如往常的多人。

原本想說在跟小姐到B2喝小樽前在書店看個史丹利(的封面)過過乾癮,結果…沒找到。嘖嘖,以史丹利先生那樣精巧可愛的小書擺在包包裡應該可以充分的排解許多時候的枯燥煩悶(我絕對沒有說是在上什麼課的時候覺得枯燥)…算了,畢竟打算花掉金石堂禮卷,就等之後有空的時候去重慶南路吧。

 03.jpg

我點的棉花糖拿鐵,事實證明我比較喜歡可以咬的棉花糖而不是漂在拿鐵裡的入口即化(真挑)。堅持放小姐新買的簡單生字之牛津小字典當背景,這樣看來分明就比較文藝!

兩個人在去年也到過的小樽吧台東扯西提,先是小姐在說後來換我抱怨。這部份其實真的很愉快,特別是誰誰該被拖去撞牆誰誰又該被吊起來打這件事。不得不說某些地方跟小姐頗類似,也許就是因為我們相像,所以才更容易理解對方,相處起來也才更自在。除此之外,日常啦未來啦等等之類的話題不斷:沒辦法的事情搖搖頭,好笑的趣事就開懷笑,有點懷疑隔壁安靜看英文書的客人就是這樣被我們笑走的…。

於是小樽就在我們得出不管男人女人心都海底針以及未來看著辦的結論下畫下句點。

01.jpg

晚上的美式晚餐,不得不說這一客實在讓我很飽,還因此留下幾根薯條實在對不起老闆。

(其實在這家店之前應該要去吃半島,怎知半島早掰了…。ˊˋ)

02.jpg 

小姐的三明治,她比我更對不起老闆,洋蔥圈有大半沒吃完!

喔我一定要說,隔壁桌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來了一群死宅男士們,除了以電腦等器材佔盡他們隔壁的桌位外,還拜託小姐幫他們插上我們桌下充電用的線。話題是什麼就別說了,這我在新竹某某大學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

今天的幾杯茶讓我頗飽,小姐倒是很強悍,還可以不為所動的離開餐廳後在去來個兩杯五十嵐。那種茶只要喝個半杯我就可以醒整晚了耶…。

然後我剛剛也不過偷看個漫畫外加對個發票(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中四碼太神奇),小姐就撲我說她寫好(網誌)了。也太驚恐,嚇的我趕緊補上這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