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 022.jpg  

偷偷換照片XD

在此感謝634的各位,總是能想到我真是萬分感謝:)

 

 

 

 

剩不到一小時的生日,平平淡淡的過也頗好:)

從王阿尼一早的簡訊下來,驚喜頗多,溫馨的也不少。爸爸媽媽的擁抱在下雨的天氣裡格外舒服,還記得老爸在我出門前抱著我說著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快快長大。快快長大--,我總是希望著能如此,卻還是依舊甘於安穩的生活呢。沒有刺激冒險何來成長呢?我不知道,也許照我的慣例慢別人一拍也不是壞事。

簡訊讓人微笑,非死不可更是驚訝之下讓人欣喜。一如往常的打開慣用信箱,非死不可訊息嚴重洗版啊!近來已經很少用、其實根本就沒在用的非死不可,想不到有那麼多人會來留言,也許只是各位在生日簿里剛好標記到,但我確確實實的受寵若驚了!謝謝你們,各位的留言我看的好開心:D

PTT跟BS2也要謝謝~XD

致真好室友的禮物大感恩~夢寐以求的藍色&酒紅色指甲油我會好好使用它們的!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我們明明後天要去吃中山道的呀!還有耐爾忠奇妙到極點的草莓糖XD等相機OK後我再來拍那個包裝XDD然後我要謝謝兔兔不斷讓我whining!XD

還有V姐跟玲,能跟你們一起看愛拔好快樂:)(我真的都有在關注妳們的網誌啦!)

喔我一定要說,前一天的復古懷舊之旅實在太有趣了,感謝外星人跟臭滋宜的陪伴,會想出來也只是因為除了拜拜之外希望有人陪,而你們能答應真是太好了。

還要偷偷感謝某人,沒你我絕對不會短時間內了解這麼多事。

於是就讓我期待週二的634、週四的黑炭透可時間、週六的小姐促膝長談,還有不知道哪天才會成行的六年閒話家常。(還有週三的校友會!)

寫到現在,剩餘都不剩餘了,沒差,讓我悄悄許個願吧。

但願新的一年,能夠讓我更勇敢、更自信,也更珍惜身邊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