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20.jpg  

當天氣開始熱,很多奇怪也跟著變得不奇怪。

 

 

 

 

續報了一期日文中級一,拿到新課本的感覺很好,至少我喜歡新的那本勝過現在和以前的那種大家的日本語。離七月的考試也不遠,逼哀的是最近好難有持續一直唸下去的魄力。媽媽對不起,也許浪費了您這一千五也說不定。

半逼迫的讓自己去聽課,幸運的是這兩場的講師人都很親和,也都說的很有條理,也都風趣。兩堂社課聽下來其實都算有學到什麼,好羨慕他們的思想和口條,不過光是羨慕也不是辦法對吧,嗯?:)開心的是其中有幾點他們點到的重點之前都有想過,該怎麼說呢,有種自己擠弄出來的信仰被強化了的感覺,讓我相信這樣下去並不是壞事。

再來是針眼,除了莫名奇妙外我找不到更合適的形容詞。前幾天極其悉鬆平常的設法將掉進眼瞼的睫毛捻出來,誰知這一捻便捻出了個針眼來。先是腫痛,但在經過清夜神奇醫生的處方下到現在第三天根本就好了個九成吧!果然,醫生當初說:三天還沒好再來找我,這句話是有原因的啊XD

周圍的人應該都能感覺的到,我其實沒有太擔心,也沒有太難過,而像是一種奇妙的體驗。除了滴眼藥水會讓藥水順著鼻咽喉讓我感受到實在不怎麼好的味道外,每次擦上眼藥膏後的模糊視線倒是讓我覺得很新鮮。近視的朋友們請不要拿手邊的東西扔過來,我知道這樣很可恨可是寫網誌就是要對心情保持忠誠啊您說是不?朦朦朧朧的真的好有濕意欸!!

imax我已經習慣的差不多了,只是現在還是沒什麼慾望在感覺到有視線的時候去回應。之前俗辣到家的躲避還不夠嗎我說imax?還是imax也設定好每次的目標了嗎?這樣的話我可以考慮配合喔>.^

沒有必要轉身,因為我身邊有好多讓我感到窩心的朋友們,還有最重要的家人。為了他們,為了自己,我覺得我可以繼續踩著過去的自己前進。也可能是我淺在的好強因子,某些方面說什麼也不會往後退那一步。

現在除了他們,還有蕭哥的聲音能讓我在半夜寧靜的時候得到比安慰更多的東西。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