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34.jpg 

我還特地把重點部位遮住呢哼哼…

 

 

 

 

才不過兩個禮拜沒寫字,感覺好像兩年沒認真想過事情一樣。

最近總是掛在噗浪上,只有我與十二年小姐之間的對話,可以放很開也可以收很緊,沒差。手寫的筆試到今天還剩下兩科,完全不是現在準備就可以呼吸拿高分,再說吧。

怪了,明明就還有考試,早已計畫好這週末要拿預謀已久的積蓄去哪花,喔先不說,等週末過了有照片了再來擺飾好了:P也許可以藉此小小變個身也說不定XD

心境好的不能再好,也壞的不能再壞。我去他的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大事留給想做大事的人做好嗎?譬如誰跟誰還有誰誰,找我實在是找錯人。真要說什麼,就是每天出門前都要沙盤推演很累人。曾幾何時讓我安心的地方成了抽離感極強且坐立難安的所在?如果就只為了那幾人,我不服,甚至有點恨。於是自虐的事情來了,越不服越想征服,越恨就越去想。到最後還是無法輕鬆抽身,唉唉,明明是件只要時間就能解決的事情,何苦呢。

忙碌的幾個深夜,噗浪特別熱鬧。非死不可已成我的過去,就別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