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80.JPG

每次都在半夜想起來要跟帥哥老闆約時間拿回我的相機…

 

 

 

 

CIMG1781.JPG 

靠女人吃飯果然是一件既有趣又容易的事,只要合她們的意就可以保證發大財。

其實有點意外我會買這種顏色,實在粉紅到很極致的地步XD

(喔喔喔讓我想起了正妹呢心情真好~)

唔,也不是突然間想玩指甲這回事,可能連續幾個禮拜下來的稀薄空氣讓我很想好好放自己輕鬆隨便一陣。這玩意很傷指甲是真的,最好每天都要拿去光水抹掉,然後讓指甲們休息。這種消耗品最好賺了,可惜現在沒什麼精神集中在一瓶會自動揮發的去光水或小小一瓶其實很稀的指甲油利潤到底是多少。

為什麼要擦?我開心啊。

CIMG1777.JPG 

其實到現在我也只有兩瓶,一瓶透明一瓶貝殼粉紅。

酒紅的顏色是跟好室友致真借的:)雖然這款顏色很sexy,畢竟也要擦在夠長且好看的指甲上,不得不說實在有些浪費了XD啊可是我玩的很愉快:)

CIMG1776.JPG 

(沒擦均勻…*攤手)

最近事情遽增,預先知道的與不知道的全都瞎攪和在一塊,唯有深深吸氣呼氣然後一件一件去完成才是得到解脫的最佳途徑。這就是我親愛舒適圈之外的世界,讓我必須咬牙對著他人微笑。

有點懶了,對英文這方面。也許又是一個麗華說的瓶頸,也許越過去後又是另一片天,也許…。那麼多個也許,比不上現在卡死在蜿蜒的洞裡來的真切、來的無力。可是日子還是要過,都說了要過了才懂,呃,那就繼續掙扎爬行吧。

如果真要跟上天要求什麼,請給我勇氣快一點學會愛自己,快一點學會有自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