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IOU.jpg 

跟這部片擦肩而過與相見的機緣很有趣,改天再說吧。

 

 

 

 

其實劇情忘的差不多了,剛剛還回電影版看劇情回想。

很多個小故事,很短、很平淡,讓人舒服。等之後有錢有閒或單單有閒的時候看一頁台北,不知道是不是相同感受呢?從Love Actually開始就慢慢接觸到一些這類的電影。人多故事多,某些部分又悄悄的聯繫在一起,繫成一整部電影、一整個紐約市。好吧,這類型的電影除了一頁台北我也想看情人節快樂。

記得某段年邁的阿公阿婆很可愛,鬥嘴的場景實在太溫馨,溫馨到讓我覺得未來幾十年後如果也能跟現在不知道在哪的老伴一起拌嘴就真的太好了,越吵越幸福耶他們。

 唔,時間真的距離太久,很多小故事都早已不在腦海。到現在唯一清楚記得的,是每一個人物在每一個故事裏曾經的、一秒兩秒的、幸福的笑。當然並不是所有都是皆大歡喜的喜劇,不過沒差,我喜歡看他們笑。

紐約對我來說已經是個非常遙遠的回憶,算算,前前後後也隔了近十年了吧?不討厭那個地方,甚至跟後來的洛杉磯比起來紐約樂勝,只能說一切都是因為機緣,能夠在短暫的時間內與某些人有短暫的認識與交集。那些人與地方確實或多或少成就了現在的我,老話一句,謝謝:)

 

改天來部台北我愛你吧?(還沒看一頁台北)

 

 

---

總覺得寫的很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