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93.jpg  

以上是上禮拜吃到一半的藥,現在早就已經沒藥吃哩。

然後我覺得剛剛有復燒跡象…。

 

 

 

 

忽冷忽熱的天氣很要命,要命到從上禮拜二喉嚨有點癢癢到現在彷彿是被人拿遙控器按了靜音一樣,可以說話,只是聲音會突如其來的破給你看,更多的時候只能有氣音的微弱聲響讓別人聽不到我在說什麼。咳嗽不打緊,討厭的是鼻水真是名副其實的流到天邊留個沒完流到讓我拆了好幾包面紙只為了擤掉鼻孔裡白血球與細菌戰鬥的痕跡。好啦,現在垃圾桶其他的紙啦塑膠袋啦都被衛生紙像雪一樣的覆蓋了,不要以為白茫茫的很美,重點是這雪還頗不乾淨。

喔,所以我現在就是那個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的那個破喉嚨嗎?(無聊)

途中有低燒、有咳痰、也有沾了血絲的鼻水,配合冷氣團俏皮光臨的日子,只想說聲能不能讓我倒地不起投降了事啊?ˊˋ雖然每項症狀都很讓人頭痛,但就鼻塞噴鼻水這件事最讓我痛恨(沒錯就連破喉嚨都比它可愛)。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晚上躺上床遲遲無法入睡,為的就是該死的鼻腔分泌物讓我不能呼吸啊啊啊。好笑的是有時候還會發出哨子般的逼逼聲,笛子什麼的管樂就是這樣發明的是不是啊!(/‵皿′)/~ ╧╧

改完蓋瑞,目前沒心情寫杯杯的奇妙作業,然後等待帥氣的老闆把LOGO傳給我(別的不說,老闆大人很帥很耐斯是真的啊!!)。在奈爾中大概已經進入夢鄉的現在,熊熊想起來我還要吹頭髮…,可是頭有點痛一點都不想動…。

這一兩天逛了幾個充滿文字的網誌,該說能看到那些人的文字的我極其有幸嗎?想法各方角度都有,也都是通順流暢與優美的話語,更多的是字的背後每個人的故事與每個人的想法,其實真的很有趣。對於不喜歡捧著本書啃的我來說這是最好的方法了是吧。

然後鼻水貌似停了,可是頭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