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35.JPG 

這篇好像不寫來記錄一下不行XD

 

 

 

 

是這樣的,我們親愛的奈爾忠小碰有在晚上上完德文課回來的途中,覺得天氣很好,風很涼,於是走回房間提議來個散步。原本這種提議應該會得到個「喔。」、「再說吧。」、「很麻煩欸。」、「您小姐真閒啊幫我寫報告我就跟你去走十圈」…等等諸如此類的回覆。大概是因為那個(昨天)晚上實在是沒什麼事,或是就算有什麼事也不想去管,提議很快的被採納然後實行了。

於是乎,等待兔兔洗完澡SET好就出發哩。啊哈哈哈我也不是故意說那句全世界都在等你啦只是真的很順口嘛別在意啦哈哈哈哈…。一路上人果然不少,亮晶晶(偷外星人用語)也很多,沒差,我們有四個人欸,敢夾攻就試試看啊!(  ̄ c ̄)y▂ξ

說了很多話,每個人都在爆料(笑)。我真的很不會講故事欸,每次都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結果又講太快以致於沒講到重點…嘖嘖。意外的發現每個人的故事都好精采,雖然都說很蠢,…沒關係啦,人不輕狂枉少年,要笨過蠢過痛過開心過,十年後回想起來才會笑啊。

「我們都不一樣,對待別人的方式也不同,勢必會有不同的意見。這種時候何不說出來?」

於是我們相處愉快:)

以上是高中時聽別人說話後寫下的文字,到現在也還能套用真是太好了。

CIMG1734.JPG 

之後奈爾鐘請客吃宵夜喔耶!奈爾鐘人好好請收下這張鑽石魯夫好人卡!

不久前看到兔兔的網誌跟致真的非死簿可,居然說我精闢一針見血又冷靜啊……。不太記得當時說故事時是什麼神情,如果能以輕鬆自如的口吻說出來,大概也就走出來了罷。唔,該怎麼說,一直以來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呢。不過這些理性的讚美我收下了謝謝:D

能說話/聽別人說話我很開心,以後也多來這類的交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