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
謝謝玲幫我做LOGO!!

照片 321.jpg 

我還是老樣子,沒變多少卻也不算原地踏步。

(最近喜歡上這種取景欸)

 

 

 

 

日子還是一樣在過,課還是每堂都乖乖去上(今天的體育課sorry),朝著自己嚮往的地方多前進了一點,即使目前這個情況大概也只有這一步,不過不後悔是真的,最起碼我試過了。"不試過怎麼知道"是最近這幾個禮拜才鼓起勇氣去身體力行,走過的感覺很好,不同的路上吹來的風很涼很舒服,一點都不像這幾天該死刺骨簡直是要殺人的九降風。讓我想到考大學時在每天都會看到的筆記本上寫的字:昂首闊步、不要回頭,陪伴的會是溫柔的風。

看了一些人的文字,默默又在心裡記上幾句話--任何事都不要說後悔、不要說如果當初沒有怎麼樣就好了…這種話,永遠都要牢記與自己有關的開始都絕非只有別人造成。遇到挫折時很容易將過錯都推給別人,然後保護自己,也許這樣會比較舒坦,但是絕非解決之道。面對、接受、思考、調整,慢慢的將過錯導正或許多花了時間可是卻能讓身與心都牢牢記住。經驗慢慢累積,也許哪天脫離了青澀,我會將過去的所有視為珍寶。

 有慢慢找回放假前緊繃的趕作業模式,開心的是終於可以打中文了喔耶耶耶~。其實文學什麼的真的不討厭,或是該說是有點喜歡,前提是不用背注釋不用記他怎麼倒裝的情況下。總覺得可以在敲敲打打中釐清一些思緒,不斷地想、不斷地面對自己,雖然常常會有重複的情況(笑),卻也讓我更了解自已在想什麼,哪些事情解決了、哪些還會使我心煩、誰對我來說很重要、誰早已不能動搖我。

我想,真的是我想啦,這些都是過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taimebien 的頭像
jetaimebien

邏輯混亂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mao
  • 看你的文字就像在讀散文:)
    好喜歡那段"昂首闊步 不要回頭 陪伴的會是溫柔的風"
  • 路過(?)的mimao你好~
    這真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與讚美了:D
    可能因為最近剛好有寫字的契機吧,跟平常隨便幾句的心情有點差別,還請海涵(笑
    那段文字是以前從別處看來的喔,不是我寫的XDDDD不過你能喜歡我很高興:)

    jetaimebien 於 2010/03/11 12: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