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44.jpg 

圖片沒什麼啦只是紀念一下吃到法國的好吃餅乾:D

羽先姐姐謝謝!(也謝謝姐姐沒有當我)

以下仍是經過大幅修改與沒在查證的亂翻。

 

 

 

我們堅定不移的信念

晚安,我已經看了各位的留言了。

將各種意見,一個一個設身處地的解讀那些情感,讓我在心靈上得到了支持。

真的很謝謝大家

昨天跟今天是Gロッソ公演的公演呢

非常感謝各位的大駕光臨

週末的這個時間會強烈的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呢

跟成員在一起的空氣是說不上來的好,也許是最能放開自己的時候也說不定呢。

不、不是可能,就是這樣啊。

雖然也有撒嬌撒過頭的時候,不過這部份就請睜隻眼閉隻眼吧!

雖然很快,下星期就是最後與東京的外道眾戰鬥了

要全心全力的開斬啦!(阿呆抱歉,我亂翻了XD)

其他地方的外道眾也請多多指教了。

就是這樣

然後今天去看了網舞的公演

好熱血

熱血過了頭啊

演員的各位在會場中毫無遺憾的散播了力量

而我也充分的吸收了那份力量

謝謝你們

然後然後~今天是不二周助的生日☆

生日快樂!!!

 

 

阿呆是乖小孩!!我果然好喜歡你///(告白了!)

話說我現在正在聽on my wa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