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Tues Wed Thur Fri
         
   English   English     
Japanese  Liter-  Advance Social  Modern 
Japanese  ature  Writing  Science  Literature
         
 Spanish  Edgar    Shakespear  
 Spanish  Allen  

 Re.....(太長)

 
   Poe Ping   Sonnet  
    Pong    

 

 

 

 

明明就很擠,卻其實沒多少學分=3=

這兩天興高采烈的去永漢書店逛了兩個小時,抱回來一本文法,天知道什麼時候才真正有時間看。喔還有作起來就沒日沒夜的好東西,果然宅神的演講很激勵人心。POE的作業目前沒個底,看來似乎要跟阿斯巴紐擠在一起讓我找回我的緊湊感,唉呀呀真是的。

一路看下來除了禮拜一的外語日,其他全都是要交報告也要考試寫申論題的課啊…,已經可以稍稍預見期中期末的時候有多修羅了。周五的文學課我真的不討厭欸,雖然同樣都是字,可他是中文字啊!!中文字多麼的美妙啊!!然後我真的要說,仳克的表情符號失敗!連個眼神死的小圖也沒有!

其實寒假也沒有做什麼︰

中視腰酸背痛+恍神
玩小碰有玩到被小碰有玩
書展
恐龍展
心一橫燙回不自然卷髮
網購之前猶豫許久的衣服
一個人把佛跳牆+什麼菜的連料帶陶瓷甕搬回家
第5次以上的花蓮行
泡到會古溜古溜的溫泉XDDDD
爬到一半的好漢坡XDDDD

 

嗯,真的沒做什麼啊XD

雖然現在想也太早,暑假就乖乖的聽話去考駕照罷。

什麼時候才能一點就通啊我的夢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