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將近兩個小時,都快把批踢踢的牙版翻遍了。

結論就是我有點想衝可是又好害怕啊啊啊!!!

 

 

 

 

 

那顆暴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想起來真讓我有股衝動綁架小叮噹讓我回到高一的時候殺去作矯正,那時候明明就閒的很(沒報告也沒有口說課更沒有歪果仁)。今天給好久不見依然很毒舌的醫生哥洗牙時又被第N次說快矯正啦不然暴者更暴以後妳就知道,當下嚇的我心慌慌可是礙於矯正還要再拔兩顆無辜的牙就給他哼哼啊啊的矇混過去。

回家後跟老媽提到這事也沒什麼重大轉折,老媽很有良心的安慰我說明天換她老人家去洗牙的時候會跟醫生哥說再拔女兒就不去了啦。也是啦,有鑑於前年暑假拔了那兩顆智齒,痛的我幾個晚上睡不著甚至還好不容易睡著了一小時又被痛醒、下午還得去跟人家開口說日文,一言概括就是痛不欲生

剛剛,沒錯就是剛剛,逛了兩個小時的牙版,心中一直以來堅信的念頭就這麼被軟化了(真快)。因為這張嘴裡的牙齒真的不是很整齊啊…,如果說拔兩顆就能矯正,那可就大大比板上一堆四顆八顆來的可愛多了啊。唇形臉形也能改善、甚至也比較好清理不容易蛀牙,唯三的缺點就是耗時至少一年半、費用不斐、天殺的要拔牙。對我來說時間跟拔牙這兩點遠遠比金錢重要(錢比較不重要的原因是了不起扣帳款沒看到就不心痛!),我恨死當時拔牙的情形了啦!在醫師哥正努力想把牙齒用力拔出來的時候,麻醉藥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啊!痛神經跟麻醉藥一PK起來居然是神經獲勝啊怎麼會這樣!!

今天補牙的時候某部份稍為痛了一下(這裡就不詳細描述),有誰知道醫生哥說什麼嗎?他說了痛也沒辦法,越痛越有效喔>.^怎麼可以這樣啊啊啊啊!!!ˊ口ˋ

雖然說痛恨拔牙…可是我好想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哥兒們啊…。(這比除毛啦擦什麼保養液去細紋啦還要重要我說真的)

腦內海嘯後的結果就是明天晚上跟去看娘洗牙順便問問詳情如何。

 

唉好晚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