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44.JPG 

說實話,沒被小碰有玩的日子總是東奔西跑。:P

 

 

 

 

說好了要看紐約我愛你,順便用掉那張打雷的意外收穫。這就跟原來是12年不是10年的老友見面。也真久的了,目前人生的一半都有你存在欸親愛的。

DSC03462.JPG 

大概是我們在開始賣票後第一個說要看這場電影或是因為這部片今天最後一天上映的關係,位子是最後一排正中間。第一次坐這種開心的位子欸!果然紐約我愛你啊啊啊XD

說好有兩個半多小時可以逛書展,這就雙腳萬能的一館二館走透透了。這裡我承認,平常缺乏運動就是這樣,才走了不到兩個小時腳就斷給我看,害的我在一館還去找販賣機旁邊的椅子坐然後又被據說椅子是他們的某出版社趕走。加上酒足飯飽,當然會想睡覺啊這位小姐!!

DSC03447.JPG 

在一館的時間其實最久,BUT好像一館小姐沒有照太多,不然就是小姐沒傳給我。XD照片大多是二館,也沒什麼不好啦,深深覺得我離這個館越來越遙遠了。以前還會跟著排隊啊什麼的,現在就算進去不是陪小姐們逛街看聲優(這是去年的外星人),就是晃了幾圈後默默出場,連手上的章也不用蓋了。總覺得…現在的動漫畫流行趨勢我越來越不能掌握了啊…(  ̄ c ̄)y▂ξ

DSC03458-1.JPG 

不過,意外發現大叔實在是開心啊!!!

小姐的照相機也剛好只有清楚拍到兩位大叔(主人公請容我忽略),連幸村也沒有完整入鏡耶。當下拜託小姐讓我跟大叔合照XDDD在二館為了躲經過的路人實在很辛苦啊…

噢,把臉遮住是因為那額頭實在亂的太超過,我決定回學校後開PS出來修個額頭啊!唉,說到瀏海,親愛的自然捲基因已經讓我對平整馬桶蓋瀏海ㄘㄟˋ心了。最近常常會有回歸旁分的衝動啊…( ′-`)y-~

總之,我有大叔我超強啊!!!

DSC03465.JPG 

中午的義大利麵…怎麼說,請給我有番茄味的茄汁義大利麵啊!!!

DSC03507.JPG 

據說小姐原本想吃摳死洞,可是紐約紐約的那家摳死洞實在莫名奇妙的太多人,才打消念頭轉去吃哈根達斯。我是絕對贊成啦,摳死洞真的一般口味都好甜。

叫了兩球組合,一個是小姐的什麼什麼葡萄(?)跟我選的桑果,紅色的那球就是桑果。桑果偏酸而小姐那球偏甜,把這兩球各挖一點一起吃根本就是絕配啊啊啊!吃了第一口後我的嘴巴都差點要有條龍奔出來咆嘯了XDD

這杯給個讚!

DSC03512.JPG 

深深覺得我就是人太好、太NICE了才會處處給耍給欺負。這杯香橙天空其實我原本以為是熱的,被告知說是冰的時候一度猶豫過要不要換,最後被小姐以我忘記什麼理由之下還是點了這杯。

是不難喝啦,只是我對那苦澀的味道還不習慣,所以喝下去的瞬間會臭臉而已。

在這裡小姐開始發揮自戀本質,狂拍照(哈哈)。然後我也跟著互拍了XD再唉一聲,為什麼我跟我阿兄的眼睛都不如爹娘的大呢……小眼睛的逼哀就是怎麼拍就是會怪怪的啊ˊˋ就算硬是努力想把眼睛張大也是一樣下場,張的不好還會有悲劇。原來如此,我的死魚眼就是天生的啊啊啊ˊˋ(還好有阿兄陪我小眼睛!)

跟小姐有不同的世界、認識不同的人,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不用顧慮太多的說話,而這點比什麼都要來的珍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