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Feb 01 00-25-52.bmp

怪習慣欸,沒照片就不想寫網誌。

 

 

 

 

兩個禮拜下來的生活還是很一般,不是被小碰有玩就是到處走馬看花,偶爾也有意外的聚會與消磨。跟好自戀小姐長達十年多的友誼會面,奔去看電影順便吃喝完逛了一筆,這等照片來了之後再來開心講故事吧。

陪伴我十多年的收音機在今天被搬了出去,說是要測試一下還能不能動,其實老爸不講我大概也知道,八成是回不來了吧。這台從以前每天都會放個幾捲的錄音帶到現在被我拿來放雜誌積灰塵,真的是又老又舊了。所以在看到床旁邊的椅子上空空如也的時候,其實有點寂寞呢。不過呢,人要往好處想啊!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雖然大概不會有新的來了,不過活著就是要開心點啊你說是不?

書展是在看電影的那天去的,有點匆促但其實時間上是充裕的。經過洪範時原本想再來集一本簡阿姨的書,想想還是算了,喔不,不是我不喜歡阿姨了,是那天錢真的掏的有點兇XD(詳情請等愛自拍小姐把照片傳給我之後再提)後來看新聞才知道我們去的隔天二館出事了呢,來回晃了幾個地方,也真是的。

下午開了網路才想起來,親愛的戰隊下禮拜就要完結了啊啊啊啊啊ˊˋ
雖然我沒有很積極的在追,可是好歹每集也都有看到啊!(這裡感謝V姐每週慷慨贊助!)完結之後每個禮拜我要拿什麼來笑啊啊啊!!(不是重點)每週的正妹滋補也告一段落了啊!祈禱愛拔能順利接到日劇,我好期待那個髮型會是什麼角色啊!……這段好像每句都是啊結尾XD

半小時前才做出了某驚人的舉動,雖然有點痛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內啦(畢竟是自己看中的也沒啥好說嘴)。外星人我才沒有超難搞的好不好我人就是這麼NICE啊!!!

於是乎,房間裡的蚊子給我去X啦!!睡到一半被癢醒然後起身殺蚊這種事不要再來第三天了好嗎!ˋˊ再被我殺到絕對不是只有捏到爆血這麼簡單又和藹可親的事啊(  ̄ c ̄)y▂ξ

 

所以,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