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
謝謝玲幫我做LOGO!!

snape.gif

沒照片,姑且放這個吧XDDD

小碰友也不讓我拍=3=

 

 

 

 

早知道去外星人家的時候就不應該為了裝日劇把戰隊放到他電腦裡啦!

弄得我現在還要以非10M的龜速重下。ˋˊ

 

被開始會說話的小鬼頭當玩具玩了一個禮拜,事實證明小孩子還是在babbling stage的時候最可愛,他講不出什麼話來,伊伊呀呀的搖頭晃腦真是可愛斃了。現在就不一樣啦,老用一些很詭異的單字拼湊成很詭異的句子,文法上是沒錯,意思可就糟糕了幾千里啊!不但如此,還很雞婆XD鴨霸的個性讓我覺得我小時候真的乖到一個蠢真善良的地步欸!

 喔!讓我補一個,這小兔崽子精的很,才兩歲多一點點就知道把妹要用(雖然這位先生用的是兒童版搖搖車),還知道要死纏爛打才能得到關注啊這小混帳!我開始為將來被拐被騙而滴下傷心淚的美眉們掬一把同情淚了,乖乖,只要別殺了他別讓他爸媽付醫藥費或是幹麻也不要叫他姑姑去哪裡領人的,什麼都好說啊!(也想太多XD)

外星人要我寫假期規劃,…算了,沒被小碰有玩死就很好了。(  ̄ c ̄)y▂ξ

了不起能在某天開始看余杯杯選的書吧?(這就很厲害了請相信我)

 

於是乎,某些方面我有點彈性疲乏了,就是耐性終於要用完的意思捏!不是什麼累了之類的,是開始懶的去期望什麼了捏。唉呀~也算好事吧XD畢竟人總是要聰明一點好。

 

然後10年小姐我們去看電影!

 

創作者介紹

邏輯混亂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兔
  • 你有小碰友可以玩就不錯啦ˊˋ
  • 相信我,這小碰有越來越不可愛了
    竟敢把他姑姑當路邊美眉來把: 跟我一起坐車車啦~~>口<
    沒揍他就很好了(  ̄ c ̄)y▂ξ

    jetaimebien 於 2010/01/24 14:07 回覆

  • APPEAL
  • 被把了的意思XDDD
  • 沒有喔我今天狠狠揍了這小兔崽子XDDD

    jetaimebien 於 2010/01/25 22:22 回覆